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真售罄还是假热销?万科这个新盘火爆热销,结果...尴尬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2 10:11:12

  在温州,项目每每开盘总会有热销的消息传出,稍微卖得好,就会传出“日光盘“、”首开售罄”这样的新闻,倘若卖的不好,也敢喊出“三小时劲销几个亿”这样的口号来,反正又没人来罚款。 

  小编近期也被一个新盘刷屏,那就是位于空港新城的万科·世纪公元,从数据来讲不得不让人讶异。 

  从5月1日示范区开放逾5000人到访,单月累计超2万人到访,到开盘前已有2000多组客户参与诚意登记。(数据来源于案场统计) 

  2万多人到访?2千组客户登记?可以说今年温州楼盘销冠非你莫属。随之开盘海报,热销近九成,燃爆空港的喜讯传来。 

  万科·世纪公元海报

  不过小编经过房管网查证,怎么才卖了199套?? 

  万科·世纪公元一期数据 截至时间7月9日 来源:房管网 

  万科·世纪公元一期房源总量337套,截至到7月9日,待售房源还剩132套,去化率60%,不是只占六成吗,怎么在开发商的嘴里就占了九成呢?这还是距离开盘14天后的数据。 

  难道是这两万人中大多数人看了售楼处都觉得不行?说好的“万人摇“眨眼间变成了惨淡模样,可以说剧本安排的明明白白,今年的春节档电影没你万科我不看! 

  究其原因,还是为了制造热销的假象。 

  为什么要制造假象?通过夸大销售业绩,营造哄抢氛围,刺激正在观望的购房者赶紧下手,这就必定会让购买者有“想买房得赶早”的急切心情。 说到底这种夸大宣传的行为,但到目前也没听说过哪些购房者因为虚假宣传起诉开发商的。因为对于购房者而言,开发商永远占据着强势的地位,因此只能选择默默忍耐。 

  相比万科·世纪公元的惨淡销售额,同一天开盘的美的旭辉城,才是真正的红红火火。 

  美的旭辉城北区四期数据 截至时间7月9日 来源:房管网 美的旭辉城北区四期去化率86%,要说清盘倒也不是很过分,而且前提是美的旭辉城的南北区,截至目前已经卖了八期,销售量还是十分可观。那么,同样的价格,为什么一个是清盘,万科·世纪公元却是首开失利? 

  来源百度地图 

  第一,两者之间,环境上的差别极大。对于经开区或者空港新区大多数人的第一印象是还停留在工业区,像万科·世纪公元周边也都是密集的制造业,阀门公司遍地都是,还有些零部件生产、物流园在周边环伺。因为距离龙湾机场较近,连平时的噪音都是时刻影响,一大早叫醒你的不是梦想,而是飞机的轰鸣声,这对于一般人而言是不适合居住的。 

  就算是未来的发展规划,也不足以构成说服力,因为环境永远是硬实力,普通的红利也无法改变是工业园区的事实。 

  来源瓯江口发布 

  而瓯江口,去过的人都知道,瓯江口环境十分怡人,空气也相对新鲜,十里樱花、城市中心绿廊风情带,花开时吸引众多游客观光打卡,城市整体的景观形象都是瓯江口更胜一筹,在瓯江口还有相当一部分客户来说选择用来自住。 

  第二,瓯江口,近几年发展迅速,所有重大规划开始渐渐落地,瓯江北口大桥如火如荼的建设中、会展中心地块挂出、瓯江口道尔顿学区落地等等,各种大型规划对购房者来说如同一剂良药。所以相比起空港新区,瓯江口的投资属性也更加强烈。 

  这瓯江口不比空港新区香吗?买房不是买白菜,动辄就是花费大半辈子的心血,因此根据自身需求来购房很重要。 

  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在买房前一定要再三考量,热销楼盘,选择的人很多,相信这么多人的判断,没有错。但是在遍地“热销盘”的温州,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被开发商华丽的表面所迷惑。如需要真实数据上温州房管网一探便知,可能会有数据延迟的情况发生,但是比起开发商的一面之词还是要可靠不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