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三胎准备好了,180平的准刚需准备好了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8 10:07:22

  要说近日什么话题热门,当之无愧的就是咱们的“三孩生育政策”了。

  不管是正常讨论三孩政策的意义还是吐槽三胎养不起的段子,总之,这个人口老龄化,劳动力减少这些问题就这么大喇喇地横在了社会发展的路上。

  | 图源网络

  网友们也是非常有才,各种段子应接不暇,就像本站前几天发布的一对夫妻,四个老人,九个孙子,你的选择是……

  一时间大家纷纷开始担忧,三个孩子该怎么办。不用担心,**的某宝给你方便。

  | 图源网络

  当大家还在苦苦地为了刚需90方的房子奋斗时,铅笔听到胖达君说180方算改善盘吗?

  铅笔我大为震惊,180方的算改善嘛?不愧是胖达君,有格局!如果说过去的三口之家刚需是90方二房户型,那三胎家庭所需要的确实是四房、五房刚需户型。

  90方适合年轻夫妻俩,那100-120方就更适合二胎家庭,三胎家庭势必需要更充足的空间,180方的可不就是刚需了,铅笔火速给胖达君竖起大拇指,优秀!

  那我们大胆的推测,当“三孩政策”放开,住房户型会发生什么变化。那些年曾经被我们吐槽过的奇葩户型,突然就非常适合三孩家庭。

  看这平平无奇的户型,着实是三胎的理想户型!

 | 图源网络

  这户型,南北通透且全明格局,动静分区,有观景落地窗。满足了三孩的需求,并充分的保留了孩子们的独立空间。小孩子滑滑板车的过道也有了,来回跑的路线也明了了,军训式一体化管理也更便捷了,当之无愧好户型呐!

  曾经我们嫌弃的,如今我们觉得非常合理,简直就是三胎家庭的梦中情房。更惊艳的是,仅需139方,就能完成三胎梦!

  不好也有不好的地方,可能早上卫生间稍微有些......

  您的大平层、联排、别墅准备好了吗?

  | 图源网络

  139方不够,咱大“室”来凑。三个孩子,孩子年纪不一,那势必需要两位老人帮忙带或者请阿姨来,一对夫妻,三个孩子,一对老人或一个阿姨,五房要的吧!为了避免早上起床的尴尬,五卫要的吧!保留各自的私人空间,还要维护亲子关系,那大阳台大客厅要的吧!

  下面这个火红的太阳式户型,就像阳光普照般,温暖了屋主的心。

  | 图源网络

  五房设计,360°环绕式阳台户型,五房五卫,完美解决孩子老人夫妻各种居住问题。吃完饭还能围绕着阳台遛弯,孩子捉迷藏更方便了,老人散步健身方便了,可能唯一不太好的就是走多了有点晕吧。

  当铅笔看到这,些微有些苦涩,我们还在苦苦地想着90平了,这刚需一下变成180平可还行?

  于是,我们热火朝天的总结了一下:

  终极三孩刚需版:不生孩子

  特困级三孩刚需版:夫妻一间房、三孩一间房、客厅兼餐厅。

  贫困级三孩刚需房:夫妻一间房、三孩一间房、父母一间房、客厅兼餐厅

  清贫级三孩刚需房:夫妻一间房、三孩各一间、客厅、餐厅

  三孩刚需房:夫妻一间房、三孩各一间、父母、保姆各一间、客厅、餐厅

  轻奢版刚需房:夫妻一间房并配书房、三孩各一间房并配活动室兼书房、父母一间房、保姆一间房、客厅、餐厅

  奢华版:夫妻两一间配书房,三个孩子各一间配书房,父母一间配活动室,保姆一间,客厅,饭厅,活动室,运动室,游泳池

  究极奢华版:真羡慕那些离家出走的人,说离家出走就离家出走。我都走了一个月了,还没走出家门......

  不管怎么说,吐槽还是调侃,三胎时代来的意料之中,大三室、小四房、五房的需求也会随之明显起来,四室势必会成为三胎家庭的刚需。

  三胎来了,你的准刚需准备好了吗?

  以上户型大小均为建筑面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