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1年9月上学,5月30日前就要落户,贷款加过户至少2-3个月
来源:温州乐居2021-05-06 10:26:55

  01

  买房时机:现在、此时此刻

  为什么?

  货币贬值的今天,手里的钱越来越不值钱

  您三年前存了100万,

  到现在可能变成91.2万,净亏8.8万

  什么都没干就净亏8.8万......

  这年头,什么最保值还附带升值?

  没错,就是房子!

  不管你信不信,房子永远是不动产!

  02

  资源是稀缺的,争夺的人越多,其价格就会越高。

  都想让子女接受优质教育,附加了教育资源的房子就成了学区房。

  都想出行便捷,方便上下班、节省路途时间,附加了交通资源的房子就成了地铁房。

  都想便利地享受绿化景观、甚至运动健身,附加了绿地景观资源的房子就成了景观房/河景房/海景房。

  一家医院、一座商场、一个公园……

  大城市和十八线小城房价有着天壤差距,为什么呢?

  两地房子附带的权利/资源的多少不同;

  两地房子附带的权利/资源的价值不同;

  两地房子附带的权利/资源的回报不同。

  所有这些差异,都以价格的形式体现在了房价里。

  权利/资源价值大小、价格多少,带有很强的主观成份,每个人的感受和出价完全不同,它就受制于供需失衡的程度、取决能付得起钱那部分人——就像月薪3000的草根群众,对动辄万元起步的奢侈品涨跌是没有感觉的。

  03

  买房不仅是家庭经济问题,还关系到夫妻和睦,生活质量,未来规划,子女成长的各个方面。衣食住行,是人最基本的需求,另外,房子还捆绑着城市的社会保障福利,说得直白点就是一张入场券。

  该下手的时候,还是要下手,过了这村没这店!放眼过去房地产这20多年,房价什么时候跌过吗?根本没有!

  人生不能走回头路,房价也不会走回头路,就算未来房价会出现下跌,也不可能跌回到10年前去,能跌倒前一年的价格已经不错了,而且,国内人口基数放在那里,房子成为必然的刚性需求!

  就算哪天房价跌了,但是整个经济环境恶化了,城市缺少了投资的价值看不到发展的前景,你还有什么理由买房呢?先顾好自己的饭碗吧。房价越跌你越买不起!

  今年买学区房的家长注意了!!
2021年9月上学的,那就需要5月30日前就要落户,

  贷款加过户至少要2-3个月,现在已经3月,再不买房就赶不上末班车了。

  请抓紧最后的购房时间,别再犹豫了!

  买房不用考虑乱七八糟的,就看两个字:需求。

  为了孩子上学:只要是学区就可以了,其他因素影响不大;

  为了结婚:看女方的需求,环境和楼龄相对比较重要;

  为了自住:离工作不太远,或者交通便捷即可;

  图便宜:房子产权没有纠纷,能住人就行了。

  还是那句话:好房子是留给毫不犹豫的人的,今年不买房,一年又白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