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买房越来越贵了!这60个城市的房贷都涨了,二手房或将被停贷!
来源:房产营销兵法2021-06-19 12:01:18

  刚需买房最怕看到的消息:一是房价涨了,二是房贷利率涨了!这两个无论谁涨,都意味着买房更贵了!

  然而不幸的是,最近就有不少城市的房贷利率上涨了,有的城市二手房甚至被拒贷了,快看看你家有没有中招吧!

  1  2021房地产贷款集中度管理模式实施  

现在房贷越来越贵了,接近60个城市调高了房贷利率,意味着买房利息上涨,月供承担更多了。2021年楼市将面临房贷利率全盘上涨趋势。

  房贷利率上调的城市包括广州、苏州、济南、北京、重庆、南宁等等。其中南宁首套房贷款利率已经突破6%了,这个利率可以说是很高了。

  今年银行房贷总量都是被规划好发放的,给你多少就用多少,耗光了就没了。因此一些城市为了把控房贷用量就会暂停二手房贷款。

  根据相关数据透露:4月份全国首套房平均房贷利率为5.38%,环比增加4个基点。二套房为5.65%,增加3个基点。

  今年楼市注定加息,比如广州今年以来历经了3次调整上浮房贷利率,深圳建行从5月7日起上调房贷利率,首套房为5.1%上调15个基点,二套房5.6%上调35个基点。

  楼市调控必定离不开上调房贷利率,想要遏制楼市热度,就先从房贷下手,房贷利率涨了,等于增加了炒房客的成本,当然新一轮房贷利率上浮,可能会误伤真正的刚需购房者。

  2  一些城市暂停二套房、二手房贷款  

  2021房贷发放越来越少,房贷利率逐渐走高,说明证明一件事:银行的房贷额度逐渐紧张了,没有那么多钱给购房者了。

  今年房贷资金收紧,一些城市如果房贷额度不够了,那必定提高申请房贷通过的难度。

  房贷利率不会全面叫停的,

  要看情况来分析!

  一些银行房贷总量额度紧张的,甚至积压着今年1月贷款业务未放款的,可能面临房贷差不多要告急的情况。这时候一些银行可能因为房贷额度不够的原因,或暂停二套房及以上、二手房的贷款业务审批。

  目前高层不太希望居民背负过高负债,因此楼市抽贷也不可避免。银行房贷多少都是被设下指标的,现在限存货款资金过多流入楼市,因此房贷利率上浮、房贷暂停、房贷被拒、房贷放款延期也就成为家常便饭了。

  对于购房者来说,你要保持良好征信记录,优质的账号流水才行,将来首套房贷款优先满足,收入经济条件越是不错的,房贷通过的几率更大。

  以目前的情况和趋势来说,近期想买房的能早买尽量早买,不然后面可能越等越买不起了~

  政策只会越来越严,早上车才是王道

  买房建议:

  第一套房,买你买得起的房子

  不要嫌弃它小。不要嫌弃它远,不要嫌弃它偏,买了就好。

  周围没有的,随着将来政府的规划都会有的。

  没有完美的房子,刚需第一套,趁早买了就好。

  刚需记住,房子,是用来换的,买得不好,可以换,比迟迟不买强太多。

  买房不要想着一步到位,因为换房很麻烦。这个观点同样过时了,因为房子很贵,将来只有极少数人,才有可能买房一步到位。其他绝大部分人,都要通过置换,一步步换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刚需首套房子,千万别太纠结,你能买得起什么样的房子,就买什么样的房子,千万不要奢求一步到位!

  你能买200万的房子,就别去看250万的房子,不然你会发现,250的房子买不起,200的看不上了。

  所以说想要买房的刚需,还是趁早吧

  只要你买得起,现在下手肯定是不会错的。

  趁现在赶紧出手买房还来得及,

  再晚,买房又要后悔很多年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