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美好畅想,江心明月能执掌温州岛居生活范本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17 11:18:23

大动作不断   这个项目搅皱了楼市春水

20191116日,多弗绿城感恩盛典暨江心明月全球启幕,著名经济学家、房地产经纪研究学者陈淮空降温州,与现场千余名嘉宾坐而论道,共同见证江心明月项目的首次发声。


美好畅想,江心明月陈淮

1129日,多弗绿城群星璀璨演唱会暨江心明月品牌发布会于温州奥体中心倾情开唱,三大巨星空降现场,与现场4000余名观众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美好畅想,江心明月

1129日群星演唱会现场


雏莺初啼,声动瓯越。 江心明月的横空出世,好似冬日里的一抹暖阳,搅皱了温州楼市这一池春水,也引得诸多的购房者好奇不已,争相探究这一以法式建筑风骨傲立足于温州主城区的低密墅区大盘,究竟能带给人以怎样的惊喜? 一时间,江心明月的风头无俩,它也成了2019年末温州热度最高的项目之一。每个红盘的炼成,都有其独到的优势堆叠,那么,就江心明月而言,它又有哪些独到的优势呢?


一桥跨天堑  “宜居七都”雏形初显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七都,始终存在一种固有的刻板印象。在不少人的眼中,直到七都大桥建成之前,七都岛一直只是一座与世隔离的孤岛。
 那时人们定义七都的标签,大致是“偏僻”、“隔绝”、“发展落后”…… 然而到现在,人们谈及七都,更多的是冠之以“生态”、“环境”、“宜居”等形象,这种翻天覆地的变化缘何而起,跳不过的一个话题莫过于“七都大桥”的建成通车。

美好畅想,江心明月区位图

“一桥跨天堑”来形容七都大桥,再为合适不过。自七都大桥建成之后,整个七都岛开始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呈现出一幅“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 一方面是基建的跨越式发展,七都交通路网迅速构建成型,未来可预见的,当七都大桥北汊桥及七都二桥、三桥、四桥等的相继兴建,七都将会成为鹿城的交通核心之一,承担起承接周边各区的功能,有效缩短彼此之间的距离。

美好畅想,江心明月交通区位图

七都最大的优势在于温州主城区难能可贵的居住环境,但相比较其他的区域,配套落后则是一直被诟病的地方。这一方面,在各大品牌房企纷纷入驻,新项目频出的带动下,七都板块的唯yi短板也得到了解决。 温州中心、万国金融小镇以及商业金融水街等配套将相继完善,再加上汇聚多种业态,总部集聚的温州经济发展新核心的滨江CBD日渐完善,”两岸同辉”的繁华景象渐渐开始呈现于世人面前。


国际视野   江心明月将引领岛居生活新方向

到现在,七都岛已具备了完善的交通布局以及成熟的生活配套,岛居生活也被视为七都的一个标签屡屡呈现,那么,真正引领岛居生活,被还原的生活本真,该是一幅怎样的景象?


美好畅想,江心明月景观效果图

开窗呼吸便是满满的负氧离子;映入眼帘的便是花园的枝蔓;阳光草坪,闲淡静谧;闲时漫步于海堤,微风轻拂…… 若要实现上述畅想,进而择选出一个能引领岛居生活新方向的样本,大概率还是要着眼于墅区之上。这一点,从七都历来的住宅变迁史中也可一窥端倪。一直以来,七都皆是以“墅”而闻名,像最早的“华侨别墅”、“岛中岛别墅”都引领了一时的风潮,代表着温州当时高端圈层对于住宅产品的终极追求。 但因为限墅令、容积率严控等政策的不断出台,到现在,放眼温州主城区,这类低密墅区项目可以说是几难寻觅,若再要契合岛居这一标签,江心明月几乎可以算是市面上的独一份,称其为引领温州岛居生活的典型样本,一点也不为过。 多弗绿城·江心明月是由有着千亿多弗之称的多弗集团联手绿城管理共同联袂开发的低密墅区大盘。项目以1.0低密容积率,双拼别墅、联排别墅以及跃层洋房等稀缺的城市低密产品礼献温州。在项目起势阶段就喊出“岛居鹿城,为墅不多”,受到了市场广泛的关注。 项目最大的特点莫过于低至1.0的容积率。这样的容积率在温州主城区已有十年左右未曾面世了。这也决定了稀缺性,代表着土地价值被进一步的放大,在房子越做越密,土地资源越发集约的现在,堪称奢侈。 而与绿城的合作,则为七都带来了属于它的封面大作,法式经典墅区。要知道,法式风格在世界建筑史上,也始终占据着重要的地位,而绿城恰恰对于法式建筑有着深入研判,可以说将其法式建筑之魂灌注于这个项目之中,也必将以法式风潮,引领岛居生活的新方向。

美好畅想,江心明月景观效果图

在当前温州上,能被称之为豪宅的项目,或许并不在少数。但若要论以国际视野,引领墅区风潮,铸就岛居生活的样本典范,江心明月,或将是你不能错过的一个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