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中央涂板块土地出让频频........这是要蝶变的前奏吗?
来源:新浪乐居2020-04-29 10:43:43

  导语

  自2019年起,中央涂板块地块供应量逐渐攀升,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旺盛期。

  新希望、龙湖、绿城、中铁等品牌房企相继入驻,撬动整个板块的价值迭代。至今为止,“二开二捷”的新希望·玉锦麟即将三期开盘、龙湖坤和·天境3月已开放样板示范区、绿城·桂语江南也已正式公布项目名。众多纯新盘扎堆亮相,可以见得中央涂板块正在逐步崛起。

  01

  在2018年,《温州市仰双片区中央涂单元(0577-WZ-YS-07)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通过审批,政府规划将中央涂单元定位为集商务贸易、公共服务、品质居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片区,带动温州西片产业转型升级的引领区和以时尚、休闲为特色的活力江湾区。

  (规划区域位置示意图)

  在控规未发布前,中央涂板块周边城市配套都较为老旧,和发展醇熟的鹿城其他区域相比,城市界面落后,缺少建设,鲜少有新地块出让,缺乏大型商超配套以及优质的教育医疗资源。

  (拆迁前的中央涂)

  02

  而去年以来,中央涂板块各项规划加速落地,宅地出让数目急剧飙升,板块逐渐蜕变,城市界面焕然一新。这一切无疑得力于“西优”的利好政策,老城区的开发趋于饱和,向西发展扩张已成为新趋势。

  随着温州市“大拆大整”的落实,温州木材市场向外迁徙,5050购物中心等多项配套的建成使用。尤其值得一提到是,该区域内交通路网的升级。

  据温州市交通系统规划,本片区内规划道路系统根据城市道路划分标准分为四级:城市快速路、城市主干路、城市次干路和支路。

  快速路包括江滨路B线-牛岭路和翠微大道。规划主干路为过境公路、鹿城路、鞋都大道。规划次干路为江湾路、泰力路、牛三角路、鞋都路和瓯江路西延。此外,未来城市轨道M2线也将会再次板块内设立站点,改善区域内居民日常出行条件。

  03

  如今,恰是该区域内项目建设酣战之际。该片区内在售新盘有新希望·玉锦麟(均价28626元/㎡),玉锦麟项目去年连战连捷,首开当天去化便超9成,可以看出板块内客群基数并不在少数,许多购房者的改善需求都被长期积压。

  (新希望·玉锦麟外立面效果图)

  而待售楼盘有龙湖坤和·天境(成交楼面价12944元/㎡)、绿城·桂语江南等,目前销售价格未定。随着这些新盘的相继亮相,可以预知未来该板块内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化。

  随着该区域内土拍热度的不断上升以及各项配套设施的规划发展,中央涂板块正迎来大好机遇,至于中央涂板块未来发展走向如何?我们翘首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