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开盘预告】万科品牌、TOD项目、高铁新城,总价150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15 10:20:04

这辈子总要住一住万科!一句业主的心声彰显了万科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成全了美好的人居想象。
在温州,自万科翡翠系列和万科·古翠隐秀之后,万科的又一力作即将“登台”,即万科·世纪之光。万科·世纪之光(备案名:世海名庭)是万科在温州第一个完全由自己亲自操刀的TOD项目,首开时间为2020116日。
本项目开工时间201988日,预计将在 2021 8月份主体全部结顶,计划于2022729号竣工,交付时间2023531日。

 

Part 1


万科的这次开盘,对客户诚意十足,首开即推出656套房源,且多偏向小面积户型。本次开盘楼栋为1#3#5#7#,涵盖的户型面积段为75-115方。详情见下表。

【开盘预告】万科品

注:建筑面积约75-77㎡户型统称为75户型;建筑面积约87-90㎡统称为89户型,建筑面积约105-108㎡户型统称为105户型,建筑面积约117-118㎡统称为115户型。

根据“商品房网上销售管理系统”上显示的信息,本次开盘拟售均价是20036.35/㎡(毛坯价),装修标准有两种可选:1.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方案装修房交付标准1200/㎡(适用于本次推售所有户型);2.现代豪hua风格装修方案装修房交付标准3000/㎡(适用于本次推售所有户型)。

【开盘预告】万科品

与同区域的阳光城·愉景公馆(均价约18745/㎡)相比,均价高了1000-2000/㎡。
不过从上图表格中可以看出,万科·世纪之光本次开盘的总价在区域内不算高,最低150万左右可以入手一套万科的房源。
万科此次在户型定位上有个非常明显的特点,就是“偏爱”小户型。这种定位很明显,不是给改善型客户的,而是偏向刚需群体和touzi群体。

 

Part 2

万科·世纪之光位于瓯海区潘桥街道S1线潘桥站,倚站点建集商业、居住、交通等为一体的“站城融合”的TOD项目。

【开盘预告】万科品(区位图)

尽管处于高铁新城,在交通上具备独特的优势,但是依照城市居住中心而言,此项目所处区域显然有些“偏”了。因而,对于居住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很多温州人是抱有质疑的。这种质疑最直接的体现就是“这个位置均价2/㎡左右是否值得?”
目前来说,高铁新城的交通网并未完全搭建起来,配套也不够完善,不过也有不少相关利好消息透露出来。
比如教育上,据教育局复函,“世纪之光”小区的适龄小孩统筹安排至“瓯海区潘桥镇第一小学”就学,而为进一步提升教育品质,潘桥第一小学还将计划与温州高铁新城实验学校开展合作,增挂“温州高铁新城实验小学分校”牌子,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
在商业上,项目本身有19854.61㎡的商业,其中至少有10000㎡由万科自持。

【开盘预告】万科品效果图)

另外,云天楼洲际大酒店、大西洋银泰城、港龙城市商业广场、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站南商贸城等商业和配套集聚,并且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已经正式对外营业。所有这些商贸产业的集聚构造了一个繁华的“世界超市”景象。
温州的商品产销、集散功能将借助高铁新城的便利交通流向全国乃至世界。这就是高铁新城重要的功能定位之一。
如此繁忙的物流交易和人流聚散,让“产城融合”成为一种必然趋势。届时,如万科·世纪之光的TOD优势便能凸显出来了。

 

Part 3

值得玩味的是,万科此次推出的户型,多是三房或者两房的,建面最小达75方,最大不过115方。
“小户型+低总价”的搭配,尤其适合刚需人群和touzi人群。但是依照项目目前的区位和板块规划,迎合touzi群体的目的更为明显一些。同等参考龙湾区TOD国际新城,入市之后楼市掀起一阵热度,其中touzi客的身影频繁出现。
TOD项目,本身的居住便利性无需多言,再加上产业聚合,基本上是看得见的“投入产出”。而万科的品牌和低总价的“吸引”,让这种touzi更为稳妥。

 

【开盘预告】万科品(效果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