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14.56亿!中铁建竞得南塘单元约71亩安置地块
来源:温州乐居2020-12-17 10:04:58

  今日,温州市鹿城区南郊街道成功出让一宗宅块——温州市核心区南塘单元C-30地块。该宗地块经过60轮的激烈竞价,最终被中铁建设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成功拿下,成交总价145600万元,成交楼面价约8515/㎡,溢价率约14.6%。

  来源: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

  先来看一下该宗地块的各项基本指标: 该地块位于鹿城区南郊街道,属于市中心板块,地块出让面积71.985亩,地块规划容积率为1.3-3.56,起始楼面价约7428/㎡。地块优势在于地段佳,占有丰富的城市资源,具备天然的吸引力。
地块南面约500米处有S1线龙霞路站,西北方向有温州客运中心,东南方向有温州汽车南站,北面有南塘文化旅游区。此外,地块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有温州广场路小学白鹿洲校区、温州市南浦小学、温州第二十一中学等优质名校。   

  地块区位图

  再回归地块本身,本宗地块地形并不算特别方正,但地理位置较好,东面有河流,北面隔双龙路即为在售的凯迪融创·观澜湾(温州市核心片区南塘单元C-15地块),于20193月被“融创&凯迪”竞得,彼时成交楼面价高达约1.7万元/㎡,目前房管网备案毛坯价为33192/㎡。
此项目于201998日正式入市,共推出357套房源,虽位于市区核心地段,周边配套完善,拥有4A级景区印象南塘等优势。但是项目开盘许久却一直反响平平,截至目前,观澜湾综合去化率仅约5成。 

  地块现状图|来源: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块为专项安置房,地块将专项用于鹿城区范围内棚户区(城中村)拆迁安置户的安置。但相较于以往的安置房项目,该项目在住宅品质、外立面、绿化等方面都有着极大的提升。
至于未来该宗地块将以怎样的面貌面市?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