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最新!龙湾永强北片区迎来规划大调整!涉及学校、居住.......
来源:温州乐居2020-12-05 10:26:02

  近期,由龙湾区人民政府委托温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温州市永强北片区永中单元A-03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于2020年11月完成中间成果会审,现依据《温州市规划局城市规划公示制度实施方案》予以批前公告,公示内容如下:

  规划修改范围

  本次规划修改范围分为东片及西片部分,其中东片四至范围为:东至沿河绿化带,南至永宁路,西至普西路,北至永安路,用地面积约为3.98公顷,西片四至范围为:东至A-04地块,南至A-06地块,西北至A-02地块,用地面积约为0.49公顷。合计总用地面积约为4.47公顷。

地块区位图地块区位图

控制指标修改

  本次规划修改后,B-11地块容积率由1.8调整为1.6,各地块指标情况详见地块控制指标一览表(修改后)。

地块控制指标一览表(修改后)

  配套设施修改

  本次规划修改后,A-03地块幼儿园由9班调整为6班,B-11地块幼儿园由15班调整为18班。

  城市设计引导

  本次规划修改后,沿瓯海大道和龙海路打造交通景观性大道,结合后京河和青山直河等滨水绿带设置主要慢行道,并串联其他滨水空间和重要景观节点,慢行通道设计时应包括步行道和骑行道,步行道宽度一般为2-4m,骑行道宽度一般为1.5-3.5m。滨河绿地与B-11地块间应做好慢行系统串联,提升片区整体活力。

  空间景观应满足视线通透的要求,B-11地块幼儿园设置在地块东北角,以体现空间开阔的视觉体验。B-11地块居住建筑采用现代简约风格,色彩淡雅、明快,并注重滨水环境的融合,色彩以雅致的中明度、中低艳度的暖灰系为主,建筑材质强调传统感现代材料为主。

  A-03、B-11地块幼儿园应以明快活泼,富有童趣的建筑风格为主,并且B-11地块幼儿园沿路沿河一侧体量和尺度建议采用小尺度的建筑体量,形成亲切近人的尺度感。为结合幼儿欢快、明朗、兴奋的心情,在A-03、B-11地块幼儿园色彩上,宜采用高明度、高饱和度、高对比度、暖色的色彩处理。

用地现状图(修改前)用地现状图(修改前)

用地规划图(修改后)用地规划图(修改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