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上陡门及周边区域全新航拍实景,一探这座城市的繁华景象
来源:新浪乐居2020-07-27 09:36:08

上陡门区域,属于温州市中心老城区,地处城市核心地段,与滨江CBD、中央绿轴板块相接,与两者的距离都在1公里左右,惠民路、锦绣路等核心主路四通八达。


区域内分布有上陡门住宅区、上陡门农贸市场等,十多万人口的聚集,造就了成熟的配套商圈,生活方便,宜居性强。上陡门浦公园、杨府山公园、绣山公园三大公园围着整个上陡门区域,还有1956文化创意园,集吃喝玩乐一体。


而断供已久的上陡门区域在今年上半年也迎来了久违的土地出让,4月2日华鸿以低价5.52亿元竞得温州市上陡门单元11-B-10a地块,楼面价15556元/㎡。本宗地块的条件也很清晰,地块周边的配套设施较齐全,楼面价相比市中心今年内其他出让的地块低了不少,未来商品房的售价也有所期待。


今天,温州透明售房网便为大家带来上陡门及周边区域的航拍实探~


杨府山公园


江南里


上陡门浦公园


花园1956文化创意产业园


东瓯智库


新城大道


华鸿·府东御峯工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