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来自山水园林的美好生活图鉴
来源:龙湖集团2021-06-08 09:58:04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褪去浮华,回归纯粹,是许多人根植于内心的栖居理想,生活没有固定的形态,但幸福的生活往往是相似的,无非是居一风景宜人的住所、与阳光清风作伴、于细碎日常中寻生活之趣……

  因此,园林大师龙湖精心为温州人打造了一处自然秘境——在这里,幸福可以幻化成多种模样,或夹杂在丝丝花香里,或摇曳在排排树阵中,或徜徉于林荫小道上……怀着对这种生活的向往,天曜城园林实景示范区的开放吸引了一大批温州人前来打卡,截止目前,超20000+客流量也让这座园林频频登上温州“话题榜”,成为了时下热门的“网红景点”。

仪序天成,浪漫归家路

  结束当日繁忙,回家时便能享受一番周到的入户之礼。

  宽约21米,挑高约8米的入户大堂,意大利灰尊贵石材铺设的巍峨门头,气势十足,彰显尊崇与奢华,庄重每一步归家之路;

  前行几步,静立在夜色中的风雨连廊默默守候着你的归来;廊侧,三棵油松屹立迎接,宛如经过岁月洗礼的矍铄老者,稳重而可靠,向你示意问好,暖声安抚你的疲惫身心。

  三重考究入户礼遇,赋予生活满满仪式感,为平淡的每一天增彩点睛。

无隙自然,与山河对谈

  “人生的本质是一首诗,人应该是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的。”要把生活过成风景,就在风景里生活。天曜城园林汲取富春山居元素,为居者进献一幅山水胜景。

  入目森林河谷,观镜面错层水域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赏臻品草木随着清风摇摆起舞;拾级而上,驻足“望瀑阁”,赏“飞流直下三千尺”之壮丽景观;

  饭后散步时,踏上蜿蜒小径,徜徉于浓荫之中,在幽香枝叶中畅快呼吸,享受这份宁静惬意;走累了便坐在“公望轩”里,沏一壶热茶,品园中美景,感受四季如春的温暖。

  重重山水美景为生活点缀层层浪漫,让居者无隙自然,在清风树影中感知美好诗意。

浮生逸趣,解锁未来式

  “日长睡起无情思,闲看儿童捉柳花”的闲情逸趣逐渐成为过去式,日复一日的忙碌与奔波时常令人忘记生活的原貌,也忽略了潜藏于生活中的无穷趣味。

  园林内建有500方阳光大草坪及休闲廊架,闲暇时带上家人好友野餐,户外派对,一起欢度时光;带上孩子在龙小湖乐园嬉戏玩耍,各类趣味游戏满足童心,弥补家长沉浸工作时缺失的陪伴与关爱,让欢声笑语填满心扉;每日在环山漫步道来场晨跑或夜跑,在畅快的有氧呼吸中释放压力,也给身心同时注入活力与能量。

  生活仪式感、自然的无界感、温暖的场景感,一切关于幸福生活的模样,在龙湖·天曜城终将变为现实。这场山水画境,这幅美好的生活图鉴,静候您的亲启!

龙湖·天曜城 园林实景现已盛大开放

眼鉴为实 恭迎品鉴

建筑面积约97-139㎡山水华宅 全城争藏

品鉴热线:0577-58897777

  (龙湖·天曜城鸟瞰图)  

 本项目名:龙湖·天曜宸园;项目推广名:龙湖·天曜城。瓯房售许字(2021)第012号开发商:温州龙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明确“天曜宸园”住宅项目施教区学校为梧田街道西单元规划学校(暂命名为瓯海区实验小学集团学校飞霞校区),在梧田街道西单元规划学校未建成投用之前,“天曜宸园”住宅小区业主子女户籍迁入梧田街道的情况下,统筹安排瓯海区实验小学集团学校前汇校区就读。如果梧田街道西单元规划学校(暂命名为区实验小学集团学校飞霞校区)建成投用后,“天曜宸园”住宅小区业主子女实行“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政策,即老生继续在选择前汇校区就读,新生回归施教区规划学校就读。约6万方景观面积包含商业地块,户均占有景观面积为初步估算,并非交付标准,文中所涉及所有选材、树木、石材等均出自本项目景观规划设计方案,如后期有所变动,以实际交付标准为准。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在法律规定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发布时间:2021年6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