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见地·温州 | 郑刘斌:让“稀缺”不可复制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2 09:32:56

  出品|温州乐居

  对于温州最近的土拍市场表现,不少人心里都在暗想:土地资源愈发珍稀,也愈发昂贵了!与此同时,购买一套住房的预算也随着地价不断被推高。

  在这种背景下,若是能在市芯位置拥有一套1.0容积率的低密别墅,是一件多么奢侈的事情。

  某方面来说,也是土拍市场的热度彻底点燃了江心明月一期产品的热销局面,进而才顺势推出二期产品。

  2020年的《温州市七都岛综合规划》批前公告,在2015年的规划基础上收缩了对于七都岛的开发力度,反而大力保留原生态,让七都可开发土地资源缩减的同时,也塑造了半城半乡的独特魅力格局。

  但有限的土地上是七都需要承载的愈发丰富的功能: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温州南北城市交通要隘、温州滨江CBD延伸CLD……

  “政府对于七都的定位,是定位成生态科技岛,对于七都的生态是摆在首位的。”郑刘斌先生对于七都岛的定位很明确,因此在产品打造上,他让江心明月成为了****的“生态产品”。

  于是七都这块珍稀的土地上出现了经典法式墅区——多弗绿城·江心明月,以占地206亩、容积率1.0、经典法式墅区、E.O管家等诸多关键词成为温州的一张城市名片。

  那么江心明月还有哪些产品秘密呢?温州乐居对话江心明月副总经理郑刘斌先生,听听郑刘斌先生是如何让江心明月的“稀缺”不可复制的。

  以下为温州乐居与郑刘斌先生对话精选:

温州乐居:江心明月这个项目能做成功的独到之处是什么?

  郑刘斌:这个项目做成功,其他因素有很多。

  首先,它的稀缺性,无论占地也好,容积率也好,包括产品属性也好,都是属于****的东西。“限墅令”下来之后,这种产品在未来极大可能是不会再出现。温州以前不是有独栋别墅嘛,当时也出了一款“限墅令”,后来就再也没有出现独栋产品。

  从我们开发商的角度来讲,只要给我一块地,那么任何产品我都能给你盖出来,甚至是一模一样的小区,我都给你建出来,但是有很多东西是不可复制的。

  比如说温州就一条江,温州也只有一个七都岛,七都岛上,也只有一条港河。咱们这个小区南边有一条港河,原来七都岛岛上人的饮用水就是这个港河里面的。小区旁边还有400多亩的湿地公园,也是不可复制的。再加上项目本身206亩,在温州比较少见。这么多****的因素组在一起就显得更加稀缺。

  | 江心明月效果图

  然后,品牌这一块,多弗已经是全国民企500强里面第25强,再加上房地产里面的标杆——绿城,他们的品质在行业里面也是首屈一指的。所以我们两家强强联合,一起打造这样的一个温州**、标杆性的一个豪宅,客户就特别喜欢。

  温州乐居:七都岛的规划蓝图出来了以后,未来的居住环境会有怎样的变化?

  郑刘斌:政府对于七都的定位,是定位成生态科技岛,对于七都的生态是摆在首位的。对于一些田园、湿地公园还有古村落,是要保留的,在这个基础上,才会把部分土地资源拿出来作为开发。所以我们经常说,七都是鹿城区的一个“后花园”。

  我们经常会发现,自己住市区,然后每当七都大桥下来之后,一到七都这个位置,感受就完全不一样,就进入到一种田园的生活里面,空气都好了。现在像滨江CBD那边,商业配套弄得特别繁华,七都其实跟滨江一江之隔,但是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生活方式。

  | 江心明月效果图

  其实这里又存在一种辩证关系。我们很多客户选我们七都的原因,第一他可以享受到滨江CBD的繁华,但是又不会受这些商业繁华带来的喧闹影响。就是说,进一步可享城市繁华配套,退一步静享城市静谧生活。因为目前七都除了七路大桥高速,北岔桥已经通了。接下去还在规划二桥,二桥估计也要马上提上日程了,因为它规划已经做好,所以七都未来跟市区就是滨江CBD的这种辩证关系会更加的紧密。

  在我们项目旁边,就有一条风景水街。这个风景水街,参照印象南塘的概念去打造。所以接下去整个七都的各种配套,也会大力发展起来。包括目前跟浙大的2000亩地的框架也已经签署。接下去整个七都的发展步伐会不断地加快,我相信在未来几年就能看得到七都整体的一些变化。

  温州乐居:江心明月这种别墅产品的亮点您觉得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郑刘斌:通常我会用几组数据来阐述它,比如像1.0容积率就不说了。

  再一个就是将近200%的得房率,比如像我们排屋产品,它产权面积是216㎡,但实际的得房率使用的情况可能有400多方,也是客户比较喜欢的。因为我们正常市面上的公摊,100方的能有个80方(的套内面积)就不错了。但是我们200多方实际有400多方的利用率。

  | 江心明月效果图

  再一个就是我们的地下室两层的空间,其实也是一个亮点。很多客户和我们在沟通的过程中,他们也会对自己的生活有个畅想,就是怎么样去把生活跟社交区分开来,这个地下室就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很多业主提出来,人车分流,车直接入户到自己家门口,进来之后地下室就可以把它打造成客厅的概念。未来比如说男主人社交比较多的,他们就会放在地下室。楼上一楼真正的客厅,可以作为居家的。这样就完全把社交跟生活区分开了。

  温州乐居:江心明月接下来的推盘方向是什么?产品特点是什么?

  郑刘斌:接下去我们二期的产品马上就要推出了。二期产品在现有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升级。接下去除了正常的166方的叠墅以外,也会推出330方的小双拼。小双拼的打造在现有的基础上,做了提升,比如说我们在小双拼里面做了下沉式花园。下沉式花园就是把地下室变成一楼的这种概念再次强化了。目前在温州应该也是首创。

  像这种新的小双拼的产品,没有中间套的概念,只有东边套跟西边套,全部都是边套设计,一栋里面只有两户,而且全部都是从地下室到顶,有天有地,包括花园。

  | 江心明月效果图

温州乐居:项目采用了E.O物业,这种物业服务能为业主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体验?

  郑刘斌:现在的人对于生活的品质追求越来越高,所以物业服务,也在不断地拉高维度。

  我们用的物业是绿城最**的物业——E.O物业。目前全国只有12个项目,我们是第13个项目。简单来说,E.O物业就是一个采用管家式的、私人定制的物业。

  像我们往常,比如说要去做个体检,要出去旅游,家里要宴请,那我们自己可能要忙前忙后,各种东西都要去操作,E.O物业可能就相对简单一些。比如说我要出去这一个旅游,那我直接跟管家说就可以,他会帮我们安排好行程。比如说家里要宴请,我们可以跟管家说,那么他也会帮我们安排好,直接联系好三星米其林大厨或者是国宴级的大厨,他都给我们安排好。

  我们买房子最终就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这种生活方式是有别于我们目前所能见到的所有的生活方式。这是改变我们居住习惯的、真正的能够达到一种极致的体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