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带新风系统 温州未来之城价格来了
来源:乐居君2021-01-27 11:19:04

  乐居买房讯,现有项目温州未来之城楼盘已然开售项目最新报价来啦,以下是项目的相关信息介绍。

  温州未来之城,地处温州大道和上江路交叉口往东200米,1月29日亮相。价格在约26945元/㎡左右,楼盘总占地面积达232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76485平方米,高层为该小区主要建筑类型,项目为普通住宅,规划建设1492户,共有1456个车位,,此小区物业由新城物业进行管理。

  温州未来之城项目目前在售户型有101~168㎡平米

楼盘周边,有南临温州大道,东临文昌路、西临上江路、北面靠近雁荡西路。有多趟公交车,交通便捷。距离轻轨1公里左右距离。 周边商业有,1、项目毗邻温州吾悦广场、联结福家居广场、彩虹湾亲子文化广场、卜蜂莲花;

  截止目前为止龙湾区共计24个项目全城热卖中,均价21793元/㎡。

  您还可以拨打乐居买房热线(400-606-6969 71901),获取楼盘新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