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置业人物志 | 首次付款20万起,这或许是入驻鹿城芯的难得良机
来源:华宇集团2021-01-16 10:45:21

  “到了买房的年纪,却没有买房的能力”,“到底要攒多少年的钱才买得起房”?50岁的安逸生活,20岁的轻松愉悦,而30岁左右的年轻一代,正承受四面八方的焦虑。

  华宇·麓城荟,致年轻有为的你,首次付款20万起,以意想不到的低价格和一座鹿城央芯热土的理想人居,给年轻买房族轻松上车的机会。

  网络图

  一成首付低门槛可遇不可求

  周先生夫妇是瑞安来鹿城打拼的新鹿城人,能在鹿城城芯站稳脚跟,除了勤奋经营的本职工作外,也跟他们精准的眼光有分不开的关系。

  “我很早就有买房的打算了,瑞安新房均价高达20021/㎡,手里头20万出头的首付预算越来越难买到房。与其被高不可攀的门槛惹得一身焦虑,还不如找一套符合预算的房源先上车,对我们来说2万买瑞安还不如2万买鹿城。”房价来源楼盘网智能算法统计,仅供参考

  产品升级、大面积户型横行,房价站上3/㎡,甚至4+/㎡,买房的门槛越来越高。但与此同时,城市化的进程越来越快,鹿城芯的城市面貌和配套都得到很大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鹿城芯一套低总价房源来过渡和投资。

  毕竟中央绿轴、滨江CBD动辄三四百万的总房款,首付、月供都是压力。而傲踞鹿城正芯的华宇·麓城荟,“2站轻轨距离,房价几近减半”。这般“友善”的价格,对于资金紧张、受困于鹿城房价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一个难得的购房机遇所在。

  更低的入手门槛,却能占位鹿城芯,如此高性价比的红盘,可遇而不可求。

  网络图

  地段好交通快现在不买就怕错过

  谈及自己的置业诀窍,周先生说:“很简单啊,我就专挑轻轨旁的楼盘考虑。”的确,作为华宇·麓城荟的首批意向客户,在项目面市之初,就将项目信息摸了个透。而在众多优势之中,最终让周先生坚定其下定决心的,除了低总价,就是交通“硬核”优势。

  华宇·麓城荟距离轻轨德政站仅约50米,平日搭乘轻轨上下班仅需20分钟!周末或节假日回老家,2站到温州南站,动车只需11分钟,或者沿温瑞大道自驾,也只需1个半小时。外加二横三纵多维快速路和BRT8号线等通达交通,更为日常出行锦上添花。

  而作为“黄金生命线”的轻轨1,在涌动的高人气和便捷生活方式的背后,更为关键的是对资产价值的巨大飞跃,整个板块的提升在轨道交通的加持下,未来的价值自然不言而喻。

  网络图

  品牌精装修小户型也有品质生活

  作为新婚家庭,周先生希望房子能够满足每一次家庭跃阶的居住需求。华宇·麓城荟建面约89㎡三室,一种户型,多种生活,从甜蜜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再到三室同堂,见证家庭的成长。

  以成长型家庭的空间需求为出发点,在原本只够做两房产品的面积上,打破常规,规划出约9.5米大宽厅,通过2+1可变空间设计,将两房变身为三房,营造符合全龄家庭结构的舒适居家体验。

  户型虽小,但已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双卫+双厅格局,兼具住宅的私密性和功能性;三开间朝南,大面积采光设计,让整个户型拥有270°的景观效果。赠送扩展面积和2大飘窗,增加套内实际使用面积,提高得房率,就算是34人家庭,空间感也不会显得局促,低总价也能享受到“体面”的生活品质感。

  臻品房源带精装修,科勒、老板、德施曼等装标品牌,交付就能入住,大大节省了后期自住或投资的时间、金钱成本。

  网络图

  首次付款20万起,或许只是一辆入门轿车的价格,或许只是3年房租,这样的价格,或者只相当于滨江CBD1套住宅的厨房价格,又或许只能买到绿轴1套住宅的客厅......但如今,却能入驻鹿城芯轻轨红盘。机会难得,值得选择!

  【华宇·麓城荟】

  建面约79-89㎡精奢三室

  火热劲销,诚邀鉴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