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2020年度瓯海区项目销售****0排行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6 10:53:24

  2020年结束了,过去的一年,温州楼市经历了波澜,但总体平稳。

  这一年以来,明星楼盘时代·滨江上品持续霸占区域流量,后来者华润置地·九悦也丝毫不弱,开盘即罄,年中德信豪掷36亿拿地滨江CBD,与前两者成为“邻居”。瓯海区君悦339二期开盘,再度引发众人热捧,区域“红盘”无可争议。此外,市教育局与瓯海区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区域教育红利层出不穷。年终收官在即,龙湾相继出让两宗超200米的超高层地块,且均位于富春未来社区旁,一度成为业内热门话题。吾悦广场年底开业,为板块崛起再度加码。
下半年,瓯江口“三子”美的旭辉城、新城·瓯江湾、世茂·璀璨瓯江一度霸榜全市周成交榜,成为“现象级红盘”。融创·翡翠海岸城、绿城·氡泉小镇、华鸿大家·御湖上品等“红盘”成交喜人,一度成为区域成交主力。
这一年,“未来社区”成为温州楼市热词,集新未来社区、富春未来社区、南湖未来社区等等相继入市,引发购房者广泛关注。下面我们盘点了这一年来各个区域的销售情况,本期盘点瓯海区项目的成交套数、成交面积和成交金额以及房企权益销售金额。

  权益销售****0

  权益销售金额是最能体现房企投资眼光、战略布局和资金实力。

  2020年瓯海区房企权益销售金额榜前十总计126.7亿元

  其中位列前三的是:

  龙湖集团:38.6亿元

  万科地产:26亿元

  华侨城:13.5亿元

  成交套数****0

  2020年瓯海区成交套数****0项目位列前三的是:
温州万科世纪之光:960套华侨城欢乐天地:581套金澜云邸:564

  成交面积****0

  2020年瓯海区成交面积****0项目位列前三的是:

  温州万科世纪之光:89136

  华侨城欢乐天地:62767

  金澜云邸:59904

  成交金额****0

  2020年瓯海区成交金额****0项目位列前三的是:

  万科翡翠天地·翡玉园   20.8亿元

  温州万科世纪之光   16.9亿元

  金澜云邸   14.1亿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