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乐居日报|世茂·璀璨瓯江夺得住宅成交榜首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06 11:17:36

  据温州市商品房网上销售系统显示,2020年11月04日(截止23:30时止),温州全市房产新房网签共计436套(住宅),成交总面积为49178.02㎡。

来源:房管网源数据来源:房管网源数据

  区域成交方面,温州市区总成交244套。鹿城区成交13套,龙湾区成交63套,瓯海区成交35套,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成交123套,经开区成交9套,洞头区成交1套。温州下属县市中,总成交192套。瑞安市成交38套,永嘉县成交7套,平阳县成交96套,乐清市成交13套,苍南县成交2套,龙港市成交13套,泰顺县成交18套,文成县成交5套。

  个盘成交方面,成交排名前三成交情况如下: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世茂·璀璨瓯江共成交120套;平阳县的昊禧·中央广场共成交78套;瑞安市的中南·紫云集共成交22套。

  NO.1世茂·璀璨瓯江

  世茂•璀璨瓯江占位瓯江口“门面担当”——瓯江口大道之上,串联全城,拥揽轻轨、高速、高铁、空港、港口五维立体交通网路,周边浓缩城市级配套,新时代购物广场(在建)、文旅项目(在建)、邻里中心等商圈环伺,温医大附属二医瓯江口院区、温州外国语学校、温州护士学校、工贸学院等城市高端生活配套卓立其间,坐享城市核芯资源,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效果图▲效果图

  NO.2昊禧·中央广场

  昊禧·中央广场落址于平阳昆阳城东新区,项目占位时代发展高地中芯板块,正以积极的姿态全面融入平阳昆阳。享多维交通,接八方繁华。项目周边配套齐备,交通便捷、繁华咫尺即享。

▲效果图▲效果图

  NO.3中南·紫云集

  中南·紫云集作为滨海新区核芯,直线距离约1公里范围内畅享全方位商业、娱乐生活配套。直线距离约新湖广场(2020年底即将开业),瑞立五星酒店(在建)、滨海金融中心(在建)、滨海商业中心(在建)利好尽揽。

  项目纵享交通大动脉——万松东路无缝贯通安阳、塘下、温州,与轻轨S2线莘塍站(规划中,预计2023年通车)仅200米距离,贯通温州都市圈。此外,高铁东站(规划)、地铁M4线(规划)汇聚滨海新区,串起四维交通路网。

▲效果图▲效果图

  数据整理:温州乐居数据中心

  想要了解更多新房信息,请关注“温州乐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