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好消息!瓯江口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全面启动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综合瓯江口发布,温州日报2021-06-15 09:50:43

  伴随着城市发展东进,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势在必行。6月10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动员大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根据《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今年将率先启动3个村庄的拆迁及改造工作。

  根据三年行动计划,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范围:灵霓线以南,雁鸣路以西,涉及双昆村、上岩头村、周宅村、沙塘村、海思村、北段村、九村村、叶先村、王相村等9个行政村。保留部分公建、新(改、扩)建和特殊建筑。2021年先行启动王相、叶先、九村等3个村房屋拆迁签约,其余6个村后续跟进,预计2023年底分阶段完成房屋拆迁工作。

  据了解,因充分考虑到灵昆街道发展水平和房屋现状,将采用房票安置、产权置换、货币化安置等多种安置政策,加大奖励优惠力度,促进集中连片房屋签约、腾空、拆除工作。

  会议研究部署城中村改造项目责任主体、节点目标和配套措施,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认识、坚定信心,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打赢城中村改造攻坚战,加快融入瓯江口一体化发展。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下派攻坚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综合瓯江口发布,温州日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