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鹿城西“广小+二中”双施教区楼盘,收官加推,抓住最后机会
来源:龙湖集团2021-06-11 10:57:10

/1/

  进入6月,楼市的火药味已经很浓了。一方面,前段时间的土拍大战余热未消,新地块还在接连曝光,蓄势待发;另一方面,各大房企迎来“年中”冲刺期,各家楼盘开盘、加推动作不断,热势难挡!

  刚刚!就有重磅消息传来!鹿城西人气收割机——龙湖坤和·天境第四批次房源,即将压轴加推!

  也就是说这是项目最后一次加推,最后一次入手机会,错过再无!

  作为龙湖携手坤和在鹿城西部署的重磅项目,自5月初广场路小学、温二中,双施教区落定以来,项目的热度更是直线飙升,日均到访100+,仅单月成交金额近8亿,一举燃沸楼市。(数据来源:龙湖crm系统)

  龙湖坤和·天境售楼处实拍图

  随着项目收官加推,新批次房源即将闪亮登场,此前没买到的客户,早已翘首以待这批房源,势必又是被疯抢的节奏!

  毫无疑问,这是购房者最后的机会,一定要抓住!

/2/

  当下的温州楼市,依然是买房市场,可选择的改善产品很多,天境能脱颖而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手握一大“王炸”:双施教区。

  众所周知,在温州,只要搭上“施教区”的边,房子就没有不抢手的,如若是双施教区,那激烈程度只会提升几个level。

  而天境就是难得的双施教区,且是广场路小学和温二中,两大王炸学校的施教区,其抢手程度可想而知。

  温州二中南门(图源网络)

  广小的影响力自不必说,不仅是温州六大名校之一,更是全温州乃至浙江都鼎鼎有名的百强学校、百年名校。至于温二中,作为第一梯队的重点中学,每年中考上线率十分可观,而且2019年,温州中考市区状元就出自温二中,市前十名中温二中就占了五位,强劲实力有目共睹。

  广场路小学(图源网络)

  这两个学校的新校区,就在天境的步行范围内。广场路小学新校区与天境仅一路之隔,小区北门出门即达。温州二中新校区将设立在天境北侧,直线距离约600米。再加上自身配建的幼儿园,形成了幼小初12年优质教育链,这样的项目怎能不大卖?

/3/

  优质教育资源已然让天境十分亮眼,但是在房住不炒,择优而居的大背景下,自身过硬的品质,也是购房者热捧的关键因素。

  比如天境的园林设计,拒绝了千篇一律的园林打造布局,结合温州本土的文脉底蕴,打造的“江心屿、江心亭与江心岛”,并且从未来业主的生活体验出发,以纯粹的低密住区,带来更疏朗的建筑尺度,更开阔的景观绿地。据了解,天境最大的楼间距可达约88米,视野之开阔,让人顿感心旷神怡。

  龙湖坤和·天境效果图

  天境身上有太多品质住宅的基因让人忍不住去称赞,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它的 “惊喜大礼包”——精装,几乎领先其他项目一个段位。目之所及满是国际一线大牌。比如日立中央空调、西门子油烟机、老板洗碗机等,可谓诚意满满。浴室更是令人尖叫的地方,全系品牌配置吸睛十足。皇室御用品牌唯宝、 有“卫浴界的劳斯莱斯”之称的德国汉斯格雅,规格之高堪比一线高端住宅交标。

  龙湖坤和·天境样板间实拍图

  有如此高标准的配置,天境能成为热销爆款也就不足为奇了,作为最后一批加推房源,相信很多购房者早已开启“备战”状态,只等正式加推那天!

/4/

  如今,项目正在预约中,抓紧最后一次机会,快速出击才是硬道理。据了解,售楼部近日人气爆棚,诚意登记首日,登记客户已达100多组,前来咨询者络绎不绝。

  不少内部抢购的员工更是直言,光是“双施教区+高品质”这两个组合,就能让人排队了,何况这是最后的上车机会,千万不能错过!

  龙湖坤和·天境,建筑面积约105-139㎡人气爆款,满足众多置业者需求,臻席不待,逐席递减。详询0577-56685668。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涉及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商业及其它公共设施等(如有),旨在介绍相关情况,可能因政府等原因发生变更,不作为本公司承诺,最终以项目交付时的周边现状为准;设施设备等的意向图,均不属于房屋交付标准,仅供示意,不具备约束,交房标准以购房合同约定为准;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本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项目开发商:温州龙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推广名“龙湖坤和·天境”,核准地名“天屿境园",温房预许字(2020)第054号。项目总建筑面积226655㎡,实得率包含赠送面积,不同房源、户型或有不同,具体以销售合同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6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有效期一个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