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同迎亚运 一路陪伴 | 城市接力行温州站,完美收官!
来源:温台世茂2021-06-07 10:44:54

  在建党百年及亚运会即将举办之际,浙江世茂以“同迎亚运,一路陪伴”为初心,领潮城市向前的步伐,开启迎亚运城市接力行活动。6月5日温州站开启,多名参与者,用脚步汇聚热爱,在激情与汗水的交融中释放出独特风采,感受瓯江风光之绚丽。

  活动实拍图

  活动实拍图

  相约温州,激情瓯江。6月5日清晨,签到处人群涌动,热情高涨,所有参与者都聚集在“迎亚运”城市接力行之温州站的起点——温州世茂璀璨瓯江售楼处。在活动现场,专业级的教练及运动达人在舞台区进行赛前热身的指导与教学,让每一位参与者都感受到热情,一起用热情点燃赛事的开端。

  活动实拍图

  借助本次活动,温州世茂更是发起“益”起为爱而行——公益捐步活动,赠予瑞安市三毛融合教育学校1000本儿童绘本,照亮自闭症儿童的世界,将城市的温暖传递至孩子们的心里,将体育与公益的正能量带给更多的人,陪伴城市奔向更美好的未来。

  活动实拍图

  在热烈的掌声中,象征“健康和热爱”的旗帜被授予给2014年仁川亚运会水球冠军张潀。张潀作为活动引领者,带领现场业主团和广大温州市民在运动中感受前行的畅意,展示出自我风采,同迎亚运盛会。

  活动实拍图

  随着一声枪响,准备已久的参与者们一起向着终点出发。乘着热爱,焕发出向上的力量。广大参与者用自己的方式,尽情享受着这场体育盛事带来的无尽乐趣。美丽的瓯江口大道上,涌现着无限活力的画面,让整座城市被热烈的运动氛围所感染。

 活动实拍图

  现场也设置了亚运等主题的合影点,配合现场新颖潮流的商业街装置,大家纷纷举起自己喜欢的画框和道具进行拍照打卡,留下这一刻的精彩瞬间。随着业主陪伴季开启,现场还提供了主题茶歇、人气网红饮品等多样美食及多元精彩的互动环节,让大家更好的享受本次活动。

  活动实拍图

  在这次浙江世茂迎亚运城市接力行温州站活动中,我们看见了温州之美,也见证了冠军、世茂业主团以及广大温州市民的风姿。千年瓯江与激昂亚运在此碰撞共鸣,让现场每一位“温州人”感知到瓯江的美好和城市的温度。

 活动实拍图

  2021年世茂业主陪伴计划焕新上线,多方跨界、整合资源,从人文、健康、远见、智能、友邻五大维度出发打造5S陪伴体系,而这一陪伴体系也将在温州落地,将在陪伴城市奔向美好未来的同时,携手大家一起营造更加健康、活力的美好社区。

  广告涉及到的项目数据, 文字、效果合成图及其他资料仅供参考示意 ,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所有内容以政府最终审批文本和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等其他书面协议为准,项目配套所在位置仅为参考示意。资料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6日,本资料有效期至:2021年07月05日。本公司对本资料有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