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房贷收入证明不够怎么办?收入证明模板是怎样的?
来源:购房指南2021-05-07 14:13:39

  不少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会选择申请银行贷款,然后每月还月供,可在办理房贷时需要提供收入证明,以此证明个人的还款能力,那么房贷收入证明不够两倍怎么办?

  1、增加购房的首付款,从而减少每月的月供,这样一来对于个人的收入要求就会降低;

  2、增加共同贷款人,可以和配偶共同贷款,或增加父母作为共同贷款人,但是父母作为共同贷款人的话是属于接力贷,并非所有银行都支持接力贷;

  3、提供相应的银行认可的资产,也可以降低银行对于个人收入的要求。

  房贷收入证明怎么开

  房贷收入证明直接在你单位就能开,找你单位的财务部或者人力资源部开银行认可的收入证明,一定要注意格式。然后你还要到银行开流水证明,带着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柜台就可以开,一般需要6到24个月的银行流水,具体多久要以银行要求为准。

  收入证明范本

  本人在___ 之职,于 年 月 日入职至今,原工资每月底薪加提成加奖金加用人单位应承担的社保费用可拿到 元左右,承诺人要求公司将用人单位应承担的社保费用已随每月工资发放,自行已在个人窗口交纳办理社保。因购房贷款需要特此更改收入证明工资为每月 元。本人承诺此证明只作为银行贷款买房专用,不作其他用途。因AA有限公司出具《收入证明》产生的一切法律风险,全部由承诺人本人直接承担。

  本承诺作出生效,不可撤销!

  承诺人:

  年 月 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