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首座屋顶摩天轮璀璨亮灯,温州从此进入欢乐时刻!
来源:温州华侨城2021-04-30 20:18:34
摘要
在温州,提到屋顶摩天轮,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欢乐天地。  欢乐天地摩天轮矗立于自建商业中心4号楼的屋顶之上,共18个轿厢,是欢乐天地的标志性建筑,也是温州首个设在商场屋顶上的摩天轮。

  在温州,提到屋顶摩天轮,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欢乐天地。

  欢乐天地摩天轮矗立于自建商业中心4号楼的屋顶之上,共18个轿厢,是欢乐天地的标志性建筑,也是温州首个设在商场屋顶上的摩天轮。

  在有着城市风向标之称的上海静安大悦城摩天轮、深圳宝安摩天轮作范本的前提下,欢乐天地屋顶摩天轮自搭建来就不断被注入期待值,先后被多家媒体报道,它的面世也成为了众人的期待。

  |活动现场图

  4月29日,不负众人所盼,欢乐天地屋顶摩天轮终于璀璨亮灯啦,一个全新的城市向标在瓯海中心区诞生,带领这座城市的繁华迈向新高度。

  当天日落黄昏之际,欢乐天地屋顶摩天轮<瓯海新十年>亮灯仪式在全球商品贸易港前广场启幕。

  除欢乐天地项目高层外,温州瓯海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外国语教育集团牛山实验学校等多方代表也出席了本次亮灯盛典,与温州市民一起见证这个盛大的时刻!

  |活动现场图

  亮灯仪式上,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负责人及项目总经理相继进行了致辞,他们表示商业是城市重要的生活形态,承载了人们日常的生活需求。如今,欢乐天地摩天轮的到来,将为温州城市生活注入全新的欢乐与活力。待其正式营业后,这里将会成为新的人流聚集地,给人们带来更缤纷的生活享受,成为城市标志性建筑所在地。

  |活动现场图

  于此同时,仪式现场也上演了一场精妙绝伦的声乐大秀:知名爵士乐队将一首首当红乐曲激情奏出,现场被美妙的旋律所环绕。当指针指向19时25分,伴随各位领导手掌按下大屏幕,全城共享的摩天轮灯光趴正式上演。

  |活动现场图

  欢乐天地屋顶摩天轮的七彩灯光浪漫亮起,舞台上的炫彩光束同时闪耀,数只烟火在上空炸开,上演一场震撼的烟火秀,将城市夜空映照得美轮美奂,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活动现场图

  人们纷纷拍下这个美妙的时刻,参与到集赞抽奖活动中,“太给力了”“太美”“新向标”等溢美之词刷爆了朋友圈,来宾可谓是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活动现场图

  在这绚烂的灯光秀和热闹的气氛中,我们似乎看到了城市的全新生活被点亮,温州璀璨的未来正款款走来。

  如今,温州正上演着主城扩张、都市更新的划时代大戏,每次政府规划的公示和城市向标的择址都对板块发展有着暗示作用。

  近日,瓯海中心区政府政策相继实施。高翔工业区拆迁改造计划日前也正式公布,交通路网扩展、多学校引进等利好不断,这里早已成为市民们热议的焦点。

 | 瓯海中心区

  如今,时隔一个多月,欢乐天地屋顶摩天轮的正式亮灯,再次抓住人们眼球,让人们对瓯海的未来发展有了新的猜测。

  参考泰晤士河畔的“伦敦眼”,华盛顿国家港口的Capital Wheel,知名城市门面大多占位城市发展核芯,用时代的视界,以世界的高度,预示未来繁华。

  此次,屋顶摩天轮的盛大亮灯,或将让瓯海中心区的发展如虎添翼。

  欢乐天地位于瓯海中心区瓯海大道之上,周边已集萃全球商品贸易港、外国语教育集团牛山实验学校、生态公园等多维配套资源,一个全新的商圈在这里初现雏形。其同时连接瓯海和鹿城两大板块,更与瓯海中心区紧密相邻,在当下瓯海板块东扩的重要节点,欢乐天地商圈所在区域,成为未来新中心只是时间问题。

 |瓯海区牛山实验学校

 | 全球商品贸易港

  未来,随着欢乐天地商业中心(在建)正式运营,市民就可搭乘屋顶摩天轮亲自体验俯瞰城市夜景的享受。它将与自建商业中心(在建)、全球商品贸易港一起带来巨大人流量;更将在此落实城市发展风向标的身份,助力生活品质登上新的台阶,开启瓯海新十年!

 |欢乐天地效果图

  当下,屋顶摩天轮旁,欢乐天地建面约108-143㎡综合体公园华宅火爆热销中,即刻入手,在家口享受别人羡艳的品质生活!

 |欢乐天地效果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