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谷雨至 春雨丰 温州本周天气先晴后雨
来源:温州日报2021-04-19 18:10:00

  本周天气先晴后雨,气温两头低中间高,波动平缓,会是较为舒适的一周。

  “天为游人特放晴,春衣初试越罗轻。”过去一周,我市多阵雨天气,整体气温先降后升。在周末迎来了久违的太阳,气温也明显升高,很多人穿上早早准备的春装出门游玩,特别是周六,气温一度飙升至25℃,街上也出现了羊毛衫和短袖同时出现的“乱搭”。

  本周天气趋势为先晴后雨,预计在4月21日至4月25日迎来阵雨和雷雨,出门在外务必带好雨具;在气温方面,总体趋势是先升后降,但变化波动不大,除今日外,最高气温都将突破20℃,爱美的你,终于迎来了“穿衣自由”。周二,将迎来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谷雨”。在我们南方地区,此时“杨花落尽子规啼”,柳絮飞落,杜鹃夜啼;亦是“牡丹破萼樱桃熟”,牡丹吐蕊,樱桃红熟。这一切告诉我们,时至暮春,夏日将近了。而且空气中的湿度逐渐增加,是神经痛的发病期;天气转温,室外活动增加,人们在饮食上应减少高蛋白质、高热量食物的摄入。

  来源:温州日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