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温州市中心一批拆迁户选房!共983套,地段超好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2021-04-19 18:00:42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4月18日,滨江商务区城中村改造统筹安置正式启动,177名待安置群众喜获新房,统筹安置权益金额合计约4.2707亿元。

  据悉,摸文认购时间持续至4月23日。

  本次主要统筹安置滨江商务区范围内(灰桥片区、洪殿片区、杨府山片区、蒲州片区),已签订产权调换(置换)住宅协议但统筹安置前原征迁项目安置房尚未发布认购定位通知的待安置对象。

  安置房源由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涵盖51个小区,如江岸锦苑、聚欢家园等,共计983套。

  建筑面积37.34-437.24平方米不等,可选择户型多样。认购安置房采取不设面积档次,根据统筹安置权益金额与所选房源价值(按市场优惠价格)置换的方式进行安置结算。

  为确保安置工作顺利推进,滨江街道做到统一规划、统一组织、统一政策、统一安置,通过规模化分配,让群众早日住上新房,这也是滨江街道本年度最大体量的一次回迁安置分房。

  据了解:滨江商务区推进产城融合,重点布局建设标志性建筑、现代城市综合体、高端楼宇群,打造金融、物流、商务办公、总部经济、信息科技等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

  加力加速助推“两线三片”开发建设,为温州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打造“铁三角”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