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网曝温州一小区交付后不通水电,装修还得去河边打水!
来源:龙湾频道2021-04-19 17:57:04

  近日,有业主向小编爆料:龙湾御溪景苑自4月1日交付以来,小区一直不供水电,导致业主们装修受阻,入住新房遥遥无期…

  ▲御溪景苑

  业主称:在我们房子刚交付的时候,物业就马上要求我们交物业费了。然而在交了物业费之后物业“回报”我们的却是不供水电,…因为装修需要我们就去找物业理论,但物业一直跟我们踢皮球,一开始说三天后会有,三天后又说一周后。拖到今天19号了都还是没有水电,最后告知我们说是中心区的问题。而令人感到可笑的是,有次我们刚好遇上中心区的工作人员,他们其实对我们没有水电的事根本就不知情…

  ▲颐景园物业

  业主称:为了早日能住上新家,许多业主都被逼去河边打水来装修。但这样一来,装修的效率也就大大降低了,装修好入住新房更不知是猴年马月…

  ▲现场图片(网友实拍)

  业主称:后来实在没有办法,我们就打给市长热线寻求帮助,物业这才肯把消防水打开让我们用…

  ▲通话记录

  业主表示自己现在非常糟心,也实在想不通既然无法供水供电房开是怎么好意思给我们交付,物业是怎么好意思收我们物业费的?好不容易等到交付,现在就差这么一步就能住上了,却处处受阻被迫延期,自己实在无法接受…
除此之外,业主还向小编反映:小区门口有一条路靠近河边,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在这里曾就有人差点出事情掉下去。交付至现在,一直没有装防护措施,将我们的生命安全置之度外,而有关部门却未见行动。

  ▲现场图片(网友实拍)

  业主出于对御溪景苑的信任,愿意选择这套房子,但御溪景苑的行为做法,令业主心寒,希望御溪景苑物业对该问题能够引起重视,早日解决,不要伤透了业主们的心!

  来源:龙湾频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