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永嘉段年底竣工 永嘉上塘到温州南站车程缩短至26分钟
来源:温州晚报2021-02-25 09:30:54

  昨天,104国道温州西过境永嘉张堡至瓯海桐岭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永嘉段),该工程指挥部常委副指挥长邵晓达晒出今年“作战图”,工程预计于2021年年底竣工。

  104国道温州西过境永嘉张堡至瓯海桐岭段改建工程(永嘉段)工程全长约7.9km,总投资估算15.86亿元,设计时速80km/h,主线起于瓯北张堡,沿现有104国道向西北布线,接瓯江特大桥跨越瓯江至鹿城仰义十里村太山。连接线起于瓯北镇礁下村,接主线沿现有104国道向西北布线至桥下镇六岙村(瓯江大桥),全长4.85km。

  记者来到瓯江特大桥,该大桥已率先于2月5日正式通车,据了解瓯江两岸市民跨江工作生活的现象非常普遍,有不少市民在瓯北生活、市区工作,瓯江特大桥给他们提供了一条新通途。

  工地现场晒出的“作战图”显示,工程要于今年3月中旬完成右幅六岙桥下部结构桩基础,下旬L1K2+610改河开始施工。4月底前完成右幅桥面和礁下互通主线桥的桥面和附属工程;5月中下旬完成主线左幅路面,开始施工主线的交通安全及绿化工程……10月底完成六岙山体挖方,12月底完成L1K4+915-L1K5+440右幅交通安全及绿化工程。

  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部长朱静敏介绍,目前,指挥部已积极联系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要求管理人员尽快到岗到位,根据春节前制订的施工计划,尽快组织,保质保量完成2021年施工计划。

  据了解,104国道温州西过境永嘉段工程作为省重点交通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温州西部交通网络,永嘉上塘距离温州南站原本一个小时的车程,此项目竣工后,只需要约26分钟。

  来源:温州晚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