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鹿城这个红盘的105㎡大三房彻底火了!
来源:龙湖集团2021-01-25 17:56:16

  2020年,温州楼市跌宕起伏、百舸争流,唯有真正的品质产品,才能一马当先,称霸市场。

  天境105㎡三室户型便是是这样的存在,近日,在瑞达斯公布的2020鹿城区户型成交排行榜中,天境105㎡三室户型以66653.8万成交额的佳绩登顶榜首,作为年度黑马,从鹿城火热的楼市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购房者的一致认可。

  龙湖坤和·天境效果图

  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买房是人生大事,投入大量积蓄的房子,无疑是家庭资产的重头,所以理想的户型,必然兼容家庭的各个阶段。此次荣获全年户型销冠的天境105㎡三居室,可以说契合各类家庭居住需求。

  作为3面宽户型,天境105㎡三居室整体朝南,南北均通透;全明的电梯厅,将喧嚣阻隔在外,同时,“31”户型灵动百变,可将1间多功能房随心打造成书房或休闲室娱乐放松,亦能布置成卧室满足家庭结构的升级;奢阔的双面宽景阳台接驳客厅与卧室,以高规格设计强调最大限度采光,让阳光照进家人的日常。阳台则可作多功能空间满足衣物晾晒、物品收纳等多种生活所需;约3.3米大开间,4.6米进深的套房式主卧,自带超大飘窗,将居住舒适度提升到最大。

  龙湖坤和·天境105㎡样板间实拍图

  龙湖对精装施工标准同样有着严格的要求,龙湖坤和·天境在精装材质方面深挖考究,采用大理石拼接地板,经典而富有质感;不锈钢金属线条搭配瓦瓷大背景墙、勾勒出极具艺术的品质家居。严苛工艺的标准,每一处细节都精雕细琢,在兼顾美感的同时,也考虑到了生活的实用性。

  其实,龙湖坤和·天境作为鹿城年度红盘,品质在各个方面都有目共睹。除了对户型、精装的匠心打造,在园林方面,也是承袭龙湖五维园林的造园方式,手法惊艳。约4万方园林,兼得水景与绿植,大气典雅的门厅、灵动精致的廊庭,每一个细节,皆包含着龙湖造园的品质与匠心。

  龙湖已交付项目实拍图

  一个个飘红的榜单,鉴证着龙湖坤和·天境的实力与热度,红盘效应的背后,是其遍布每一细节的硬核品质。新年将至,龙湖坤和·天境建筑面积约105㎡三居室正火热销售中,更有建筑面积约126-139㎡等多种户型供您品鉴,现在抢鹿城红盘人气户型,毛坯价仅22500/㎡起!详询0577-56685668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涉及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商业及其它公共设施等(如有),旨在介绍相关情况,可能因政府等原因发生变更,不作为本公司承诺,最终以项目交付时的周边现状为准;设施设备等的意向图,均不属于房屋交付标准,仅供示意,不具备约束,交房标准以购房合同约定为准;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本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项目开发商:温州龙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推广名“龙湖坤和·天境”,核准地名“天屿境园",温房预许字(2020)第054号。项目总建筑面积226655㎡,实得率包含赠送面积,不同房源、户型或有不同,具体以销售合同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1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有效期一个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