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幸福在路上 | 瓯江口C位红盘,新城·瓯江湾年度高光回顾
来源:新城集团2021-01-24 18:42:58

  随着元旦的欢庆声此起彼伏

  2020年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过去时

  但对楼市而言,往往越是“辞旧迎新”

  越是蓬勃不减

  回望2020年,新城·瓯江湾一路劲销

  最终奠定当仁不让的C位红盘地位

  在辞旧迎新的时刻,细数曾经的高光时刻

  更像是对荣耀印证

  也是对未来的幸福愿景的美好承诺

01

  案名发布 启幕国际人居

618日,全城瞩目的新城控股入温5周年媒体沙龙暨瓯江口里程碑作品案名发布会在黑珍珠餐厅盛大举行,新城控股携温州第8子瞩目而来。

在万众期待下,案名盛大发布——新城·瓯江湾,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理念,新城控股将五周年里程碑作品落子瓯江口,将传承瓯江贵脉灵气,力求为温州、为瓯江树立当代城市生活的品质符号,而不辜负土地所赋予的天赐优势。

活动现场图

02

  城市展厅开放 鉴证C位人气

新城·瓯江湾城市展厅在温州龙湾万达广场惊艳亮相。五年厚爱与共鸣,都赋予新城·瓯江湾。在城市展厅中,新城·瓯江湾更年轻、更时尚、更国际的人居理念受到普遍称赞,吸引众多客户鉴赏,人气持续火爆

03

  致敬ONE人物 暖心追光者

在城市的发展中,每一位工作者都平凡而伟大。为此,新城•瓯江湾携手一鸣真鲜奶吧,共同发起了一场“致敬温州ONE人物”的早餐派送公益活动。30000份定制早餐,致敬城市的追光者,让不同岗位的人都感受到一份贴心关怀。

  

04

  2025未来生活馆开放 品质备受瞩目

815日,新城·瓯江湾2025未来生活馆暨极境示范区开放,尽管正处于盛夏,但火爆程度丝毫不减。众多客户亲临现场,体验新城·瓯江湾带来的未来品质生活。样板间的细节设计更是获得交口称赞,硬核品质得到一致认可。

  △活动现场图

  05

  首次开盘 完美热磬

829日,于万众期待中,新城·瓯江湾正式开盘。位于万和豪生大酒店的开盘现场,人潮鼎沸,热闹异常,首推309套房源2小时内就被抢购一空,劲销4.3亿!盛名之下,不负久仰!

  △活动现场图

  06

  二期加推157.5亿

间隔15天后,新城·瓯江湾二期热势加推,累计销售额7.5亿,平均单日成交5000万。更是在去年9月份温州住宅销售套数排行榜中,以390套的数量,拿下全市第三、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第一的傲人成绩。

07

  三期加推 品质备受称赞

115日,三期组团城樟新语加推,再掀抢房热潮。从首开到三期加推,累计销售金额约12.8亿元。漂亮的数据背后,是市场对新城·瓯江湾的认可,也是产品自身价值的体现。

  08

  幸福LIVE计划 千万巨资打造

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瓯江湾重磅发布“幸福LIVE计划”。耗资千万巨资,免费为一、二、三期业主进行家装升级!更高的品质,更理想的家,只为让业主通过细节,更能感知到新城·瓯江湾的品质,以及对幸福的美好感受。

09

  四期加推1000+业主的共同选择

1217日,新城·瓯江湾迎来四期加推,9#10#18#楼压轴钜献。至此,新城·瓯江湾四次开盘共劲销14.5亿,成为1000+业主的幸福选择。一次劲销,或许是市场的偶然导向,但四开四捷,逢开必火的劲销传奇,让新城·瓯江湾当选瓯江口C位的年度红盘!

幸福没有终点,在已经到来的2021年,新城·瓯江湾的美好征程仍将继续。作为瓯江口当红不让的年度红盘,新城·瓯江湾未来也势必会不负众望,让更多业主感受到“让幸福变得简单”的理想生活。

1、项目信息:本项目推广名为“新城·瓯江湾”,地名办核准名/备案名为“江湾云筑”;2、开发公司为:温州新城鸿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温瓯集房售许字(2020)第005号、温瓯集房售许字(2020)第006号、温房售许字(2020)第104号、温房售许字(2020)第124号;3、本资料相关内容信息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文中所涉及的教育信息,仅旨在告知相关内容,并不表示我司对此提供保证,不作为合同内容或要约,未来学校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等存在调整的可能,具体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以及学校的最新政策为准;4、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5、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1月,有效期为1个月,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物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