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历来断供的三垟湿地,宅地仅“限量”8%,你认为值多少?
来源:蓝光广城·未来天辰2021-01-22 17:07:04

  PART 1

  城市的一切建筑物都可以推倒重来,而生态资源是不可再生的。

  观察楼市多年,温州高端楼盘一半价值都取决于窗外的风景。

  去年瓯江路单价近5万的一线江景房,以秒速被抢购一空,而且基本上是全款下单。背后最重要的理由是对不可复制的一线江景的“占有欲”。

  瓯江夜景实景图

  这一定律在温州各个板块不断的上演:

  绿轴板块,某绿轴公园大盘,价格和价值最高的,无疑是西面俯瞰一线绿轴世纪公园,南面远眺三垟湿地的那些房源,与其他没有景观优势的房源,定价每平方相差7000-8000元。

  会昌河畔的高端楼盘,看一线湖景的和不看湖的,同样存在1万的定价差距。汤家桥别墅,被称为豪宅富人区,那些三面环水的房源,要比普通房源,在单价和总价上高出很多。

  蒲州河实景图


巨大的价差折射出来的,其实都是对江景,公园,湖景等城市景观稀缺资源的“占有欲”。

  PART 2

  温州湖景,河景,江景,湿地景等稀缺景观房有溢价空间,会赋予居住额外的附加值。

  当温州的瓯江路沿江地块,挪不出一块空地,来让开发商们尽情发挥的时候,他们又把目光瞄准了温州三垟湿地。因为和江景一样,湿地的自然景观也是难以复制的。

  温州城市中心+绿肺美湿地,未来这里将形成环湿地生态宜居板块。

  作为步行几百米即享三垟湿地整片绿色的蓝光广城·未来天辰,直面万亩三垟湿地,

让这些珍贵的湿地生态资源成为业主家门口的风景,也成为该盘价值保证的砝码之一。

  温州三垟湿地实景图

  在温州主城区,湿地景观楼盘有多稀缺?

  湿地,全球仅约6%天然资源,每一处都是大自然的恩赐。

  中国首个国家5A级景区—杭州西溪湿地占地规模约11.5平方公里,温州的三垟湿地占地规模约13平方公里,有城市“绿肾”之称,由大小161个岛屿组成,已知动植物种类超过了1700种,空气负氧离子要高于其他市区约19倍。(来源:温州晚报等)

  两组数据一对比,这样的生态规模,远超赫赫有名的杭州西溪湿地。

  在寸土寸金的温州主城区,这样大面积的湿地成为奢侈的绿地,可能为房价带来大幅度的增值。

  湿地实景图

  从市场层面讲,湿地中的住宅用地规划存量稀少。

  出于保留三垟湿地自然的原生态考虑,诺大一个13平方公里的三垟湿地及周边,未来仅规划8%的住宅用地。(来源:温州晚报)

  换言之,湿地周边的低密产品是很稀缺的,从汤家桥的半岛别墅富人区,到一线瓯江豪宅区,再到三垟湿地,未来这里将迭代温州豪宅,一个妥妥的生态富人区。

  对生态宜居住宅需求量庞大,而住宅用地稀少,直接支撑了板块未来的价值空间。

  扫描温州主城区低密豪宅市场,总价往往千万起,是普通人仰望的天价,比如汤家桥和七都沿河的独栋低密别墅总价2000万以上。

  PART 3

  这湿地景观视野究竟有多赞?

  泛舟水面,穿梭于湿地中,绕岛而行,随处可见的柑果飘香、紫菱角,深绿透亮的菱角叶挨挨挤,与碧波相融,织成了美丽的水乡画卷。

  湿地示意图

  湿地内水流纵横交织,浮萍上偶尔站几只白鹭,生动迷人,置身其中,感受人鸟共憩的和谐生态。别有一番自然生态野趣,非常原生态,可谓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琢,难得温州市内还保留这么完整的原生态自然景观。

  感叹温州主城区内还藏着这一方纯净古朴的世外桃源。这片稀缺的自然,是无法复制,更难以用价格衡量的珍宝。

  湿地示意图

  PART4

  三垟湿地是一个自带光环的板块。自2005年起开发建设,这块自然宝地的商品房却一直“断供”,直到今年11月,轻轨S1三垟湿地站旁首个高端洋房终于发布,正是「蓝光广城·未来天辰」。

  项目效果图

  蓝光广城·未来天辰位于断供多年鲜有上新房的黄屿板块,拥有湿地景观资源,和湿地仅几百米距离。天赋自然之外,未来天辰周边也坐拥繁华配套。沿着上江路一路向北约900米,是温州繁华新中心吾悦广场和未来社区样板所在,S1线、规划中M1线两条轨道交通从这里穿过,未来天辰距离S1三垟湿地站约600米,轻松步行可达,无论是乘坐高铁还是飞机,几站即达。加之瓯海大道这条主城交通大动脉……全龄段一站式教育,距离未来天辰约2公里的市政府周边重要市政资源集结布局。

  项目区位鸟瞰图

  当之无愧的兼得繁华与自然的未来温州大都市核心。

  作为匠心品质的长期践行者,蓝光前行30年,成功进驻全国70余城,开发超500盘,位列中国房企超级产品力****0

  温州的蓝光广城·未来天辰,拿出了蓝光高端智慧产品系代表“未来”系,足以见蓝光的诚意;同时在温州三洋湿地2公里范围内,连下三子,足以见蓝光对此区域未来价值的看好。

  蓝光在业内有专注高端改善的美誉,积累了深厚的高端住宅营造经验。

  当具有改善大师之称的蓝光,和拥有天赐自然的三垟湿地,这对组合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湿地示意图

  清一色改善户型,打造洋房低密智慧住区,起步之高。当湿地遇见洋房,看见隐藏于市的向往生活。

  项目效果图

  遥想一下这里的生活场景:家里是那被湿地绿肺净化过的新鲜空气,涌向露台与房间……

  长期生活在湿地旁相当于生活在“天然氧吧”中,可经常呼吸纯净的空气来洗肺。

  把时间留在湿地中,细数花繁叶茂、虫鸣鸟叫,亲密接触湿地的绿野仙踪,这是很多人向往的生活。

  蓝光广城·未来天辰,城芯+湿地景观洋房+毗邻轻轨站+900米近享吾悦广场,用恰到好处的距离,自如切换在繁华与静谧间。在这里,回家是一场独家度假之旅。

  项目效果图

  美好总是少数人拥有,多数人折服。蓝光广城·未来天辰带来的湿地生活,值得你我期待。建筑面积约105-135㎡公园奢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