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7日?这事有答案了
来源:生活看温州综合整理小强热线、温州商报2021-01-22 16:49:13

  近日,微信群热传《定了!国家下发:2021年春节延长放假通知,延长至227号 ?有那么点长!》文章,文章称:2021年春节假期将延长至227日。

  真有这事?

  经查询,国务院办公厅于20201125日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指出:春节:211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7天。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截图。

  会不会随着时间推移,春节放假时间发生变化呢?

  网传文章并非来自官方部门或者权威媒体。

  在中国政府网输入关键字“春节假期延长”,并没有2021年春节假期延长的相关消息。

  中国政府网搜索结果截图

  另外,各官方平台以及权威媒体都没有发布过“2021年春节延长至227日”消息。

  可见,网传消息纯属谣言!

  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来源:生活看温州综合整理小强热线、温州商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