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请回答2020,温州楼市三大热词点赞这座热销的公园大城
来源:龙湖集团2021-01-20 17:27:09

  1/

  2020年终于过去。在这不平凡的一年中,诞生了不少新的热词。从后浪,到干饭人,再到凡尔赛,每一个热词,都记录了这一年的经历。

  而在这一年里,温州楼市又经历了什么呢?年初疫情,温州楼市被强行按下“暂停键”,短短几个月之后,楼市快速复苏,甚至强劲反弹,个别红盘更是热销不止,成为购房者的置业优选。

  (龙湖·龙誉城鸟瞰效果示意图)

  龙誉城正是热销红盘中的佼佼者。首开热销、三开三捷、霸榜南湖等等标签,注定了龙誉城成为了南湖板块的当红热盘。

  那么为什么龙誉城能让温州购房者欲罢不能、难以忘怀呢?如果用年度热词来概括,或许是“年少有为”、“颜值爆表”、“硬核实力”三大热词。

  2/

  那么,为什么是“年少有为”?首先龙誉城所在的版块很年轻,但这些年发展势头强劲。首先是政府政策频频发力,瓯海区提出打造温州中心城区西南主门户的目标;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也提出温州都市区以环大罗山为主中心战略,加快向南发展,推动温瑞平原一体化。

  (南湖片大社区城市设计示意图。图片来源:市自规局)

  站位南湖新城核心的龙誉城,更迎来了地铁M1和轻轨S3的规划开建,极大利好业主未来的出行。加上瓯海大道和温瑞大道两条快速路,将繁华的城市生活浓缩在半径更小的生活圈里。

  (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与市域铁路S3线共线段剖面示意图。图片来源:温州日报)

  2020年末,一波的教育利好落定龙誉城。确认为直线距离200米温州二外施教区,让孩子赢在起步,赢定人生。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众多家长追捧,“年少有为”之于龙誉城,更是购房者对龙誉城的频频点赞。

  (温州第二外国语学校)

  3/

  而“颜值爆表”说的是龙誉城的5.6万方公园。最早龙湖在业内以园林著称,在龙誉城打造的的五维园林更是惊艳卓绝。星级酒店门头、两颗名贵迎客松、热带风情树阵水景中轴,共同组成的三重归家礼序,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到尊崇的归家体验感和认同感。

  (龙湖·东桥郡(重庆)实景图)

  这座“颜值逆天”的公园,更实现对全龄段人群生活的覆盖:林下空间,是长者们每天的晨练场所;升级版的龙小湖特色儿童乐园,不仅是一座超大型的“游乐场”,更是孩子们学习成长、感知世界的“自然课堂”。

  (图片来源:网络)

  而美,是龙湖造园之美。最早龙湖在业内以园林著称,在龙誉城打造的的五维园林更是惊艳卓绝。星级酒店门头、两颗名贵迎客松、热带风情树阵水景中轴,共同组成的三重归家礼序,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到尊崇的归家体验感和认同感。

  (龙湖·天宸(西安)实景图)

  可以说这座约5.6万方森林大境公园,不仅可以游赏,又可与其互动,像是突入一处遁世桃源,但分明又满是人间烟火气,成为人们集中向往的生活之地。

  4/

  “硬核实力”之于龙誉城,说的是全生活配套,内享森林公园、自带幼儿园、约7000㎡邻里商街;外揽温州人气商场——万象城。资源配套都在身边,生活当然有恃无恐。无论是逛公园,还是逛商场,都能在举步之间轻松实现,公园野餐、购物、看电影或品尝美食,一家人手牵手享受大城生活。

  (万象城。来源:网络)

  目前,学府大城龙誉城的三期房源正在火热销售中。抢藏这万象城旁建面约98㎡大三房,上车南湖新城的好机会不容错过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邀约内容。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知晓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项目案名为“龙誉辰园”;项目推广名为“龙湖•龙誉城”;开发商为温州龙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瓯房售许字(2020)第035号。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1月,有效期1个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