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揭秘城西年度销冠红盘 背后的硬核品质
来源:龙湖集团2021-01-18 13:52:49

  年关将至,越来越多的市民已将过年买房的计划提上了日程。在大量购房需求的刺激下,城西楼市热度只增不减,而这样的现象,在龙湖坤和·天境表现最为明显。

  据温州房管局统计数据显示,龙湖坤和·天境在荣膺11月鹿城西三冠王之后,于12月再一次登顶榜首,摘得鹿城西销冠。实现连续两月蝉联第一。而天境105㎡户型,更是荣登鹿城2020年户型销量榜榜首。(数据来源:瑞斯达数据)最畅销红盘加****户型的王牌组合,自然吸引了大量城西市民前来看房。

  龙湖坤和·天境 营销中心实拍图

  在人满为患的营销中心,除了与家人前来选房的客户,更有像秦女士一样,不仅自己买了,还带了两个姐妹一起抢购的天境“铁粉”。销售顾问了解到,她们都从事医疗行业,一直住在城西,近来城西利好频发,让她们对城西发展充满了信心,而城西最火的红盘天境,自然成为了他们的首选。

  龙湖坤和·天境 效果图

  “今年城西教育配套大幅升级,未来教育资源雄厚,也让孩子上学更近了。”秦女士准备年后开始备孕,研究生毕业的她将教育配套作为重要的参考条件。而城西今年在教育方面的连串动作牢牢吸引住了她的眼光。

  据“鹿城教育发布”消息,鹿城区将安排25亿元专项资金,用于推进西部教育提升:新增60班初中规划,新增学额将达1.85万个。此外,原鹿城工业区在征收拆迁后也将于区域内规划新建中小学。城西教育配套不断升级,当下便是最好的下手时机。

  龙湖已交付项目实拍图

  鹿城西楼盘不少,但是像秦女士这样选择天境的客户却尤其之多。提到选择天境的理由,秦女士表示,除了区域利好,项目自身的素质也尤为重要,而目前城西的楼盘中,自己最看好龙湖的品质。

  天境对园林景观的打造,处处凸显着龙湖对细节的精益求精:结合温州地脉文化,引江心屿意境入园,于建筑面积约400㎡的中央水景中内打造江心屿、江心亭、江心岛三景。无论于远处漫步欣赏还是在亭内闲谈小憩,都十足惬意。园内更打造近千方龙小湖ip主题乐园,并特设家长看护区,给孩子独立天地,也让家长更加放心。

  龙湖已交付项目实拍图

  岁末将至,鹿城西利好持续爆发,红盘天境也喜报不断,一场又一场热销在营销中心接连上演。目前,龙湖坤和·天境建筑面积约105㎡大三房正火热销售中,更有建筑面积约126㎡、建筑面积约139㎡四房等多种房型,满足不同家庭改善需求。赶紧抓住最佳抢房机会,抢鹿城红盘105-139㎡人气户型,席位分秒递减!机会错过不再!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涉及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商业及其它公共设施等(如有),旨在介绍相关情况,可能因政府等原因发生变更,不作为本公司承诺,最终以项目交付时的周边现状为准;设施设备等的意向图,均不属于房屋交付标准,仅供示意,不具备约束,交房标准以购房合同约定为准;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本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项目开发商:温州龙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推广名“龙湖坤和·天境”,核准地名“天屿境园",温房预许字(2020)第054号。项目总建筑面积226655㎡,实得率包含赠送面积,不同房源、户型或有不同,具体以销售合同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1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有效期一个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