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倒计时|温州湿地红盘即将荣耀收官,最后席位抢藏中
来源:龙湖集团2021-01-18 11:57:56

  ONE |

  2020开年艰难,反观温州楼市,依旧用瞩目的成绩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据悉,温州楼市12月新房价格环比增长4.3%,在全国70城中处于上位圈,市场行情火爆。

  (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

  红盘叠出的一年,龙湖·天钜凭借湿地唯一的洋房优势,更是从中脱颖而出,荣列温州洋房销售额TOP2,多次获得瓯海洋房三冠王的称号,引得无数置业者趋之若鹜。

  “一席难求”、“湿地洋房”、“年度红盘”等关键字一再成为项目瞩目的价值标签。同时回顾2020年的项目高光,更在9月份齐齐爆发,板块内土拍利好和学校规划让项目价值更上层楼,热度飙升上涨。

  目前项目已经来到最后的收官阶段,市场人气居高不下,全盘去化超98%的速度,入主湿地洋房的黄金时刻,席位分秒递减,最后的收官席位全城抢藏中!

  TWO |

  年度热销的背后,是龙湖品牌强大的实力和优异的产品特质。龙湖作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锻造过超10000余套经典洋房,实力享誉业内外。

  此次爆款洋房更是温州市场上少见的8层真洋房,精工造诣对产品的打造标准呈现出真正的城芯生活,尤其符合温州改善家庭的严苛置业要求。

  (龙湖·天钜效果图)

  比如建筑面积约139方的洋房,大四房设计,朝南四开间,达到了约14.3米的奢阔尺度,其中三个居室置于南向空间,极大保障居住的舒适与通透采光。看过样板间的客户无一不被洋房的豪华空间配置所打动。

  (龙湖·天钜建面约139m2样板间实拍图)

  其中朗阔餐客设计,足以单独摆放一个大圆桌,世家风范气派。连通约7.2米的双通阳台,一线瞰景视野,湿地风景一览无余,居于此每一个视角都在诠释着生活的与众不同。

  对比温州其他产品,空间设计堪称完美,从整体上再次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这也是项目受到市场追捧和认可的主要原因。

  THREE |

  最值得一提的,这样的湿地洋房天生就是市场稀缺品。无论将来还是现在,都属于城市收藏品级别,卖一席少一席,价值不断增加。

  试想寸金寸土的城市,自然资源永远处于金字塔的上层,有着难以替代和不可复制的显性标签。如若占据这样的稀缺资源,未来产品价值更是难以估计。

  (三垟湿地实拍图)

  而在温州,三垟湿地作为温州重点规划开发的生态资源,其身上的标签乃是温州城市级的自然封面。这样的湿地洋房湿地注定成为引领市场的人居著作,更有着打动一众置业者的择居价值。

  与此同时,天钜还是当代品质生活的象征,距离温州商业地标万象城直线距离约800米,繁华配套转瞬极达,未来生活在万象城与湿地的一动一静间畅享美好。

  (温州万象城效果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年度红盘,爆款洋房,项目从各方面夯实了城市生态人居的价值标准。更有温州中学等重量级的教育资源环绕,人居热度持续升温。目前项目已经打响了最后的收官之战,谁能抢占最后的湿地洋房席位,时机转瞬即逝,全城不容错过!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涉及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商业及其它公共设施等(如有),楼栋位置图所标识位置关系与实际情况可能存在差异,旨在介绍相关情况,可能因政府等原因发生变更,不作为本公司承诺,最终以项目交付时的周边现状为准;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本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01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推广名“龙湖天钜”,核准地名“龙湖·天钜澜庭”。小区周边绿化效果仅供示意,以最终政府方案审批为准。本项目预售证号:瓯房售许字(2020)第009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