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19部门联合发文 推动对外设计咨询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政府网2021-01-16 10:39:38

  近日,商务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19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对外设计咨询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

  通知明确,到2035年,我国对外设计咨询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显著增强,在对外承包工程价值链中的地位明显提升,对对外承包工程发展的带动和引领作用更加有力,支撑对外设计咨询发展的标准规范体系、服务保障体系、政策支持体系和人才队伍培养体系逐步健全,形成一批覆盖不同业务层次和领域、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和专长的设计咨询企业,对我国和项目所在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增强,对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更加突出。

  通知指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刻认识推动对外设计咨询发展的重要意义,在各自职责范围内,按照通知确定的各项任务,积极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制定阶段性行动计划,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商务主管部门要做好对外设计咨询发展的统筹协调,会同有关部门和单位建立健全横向协作、纵向联动的工作机制,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和政策措施。有关金融保险机构、协会和行业组织、高校和科研院所、企业要根据通知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具体落实措施。

  来源:中国政府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