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G15沈海高速平阳至苍南隧道群将临时关闭
来源:温州高速交警2021-01-15 16:37:02

  来源:温州高速交警


G15沈海高速平阳至苍南隧道群计划于2021117-120日进行断流施工,请过往车辆提前安排行车路线,具体施工管制措施如下:

  施工时间

117-120日,每日21:00-次日6:00(遇雨天、恶劣天气顺延)

  施工路段

G15沈海高速外笼山隧道、仙岩隧道、箭岙隧道

  管制措施

17日、1821:00-次日6:00:福建方向外笼山、仙岩、箭岙隧道断流施工;

  台州方向苍南、萧江出口分流、进口关闭,后方进口视情况临时管制;

  19日、2021:00-次日6:00

  台州方向箭岙、仙岩、外笼山隧道断流施工;
台州方向苍南、萧江出口分流、进口关闭,后方进口视情况临时管制。

  绕行方案

  福建方向的车辆,从施工开始区域隧道广场借道台向车道通行,至施工结束区域隧道广场驶回福建方向车道。

  分流车辆以及苍南、萧江往台州方向的车辆,请绕行G104国道至平阳进口上高速;

  过境车辆可以绕行G4012溧宁高速北上。

  温馨提示

  施工期间,请途经车辆驾驶员按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出行前请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做到“出口早准备,实线禁变道”,上车牢记“安全带生命带,前排后排都要系”。非紧急情况下严禁在高速公路上停车,如遇事故、故障,切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