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0年温州楼市红盘话题c位——龙誉城,2021再续高光时刻!
来源:龙湖集团2021-01-12 19:20:45

  1/

  日前,2020年温州市“最美田园”评选活动结果已揭晓,30个“最美田园”入选。田园牧歌式乡野盛景,俘获了许多人的心,也牵动了无数人对自然的向往。

  诗意田园何必远方。在霓虹繁华深处,寻谧一处关于自然的留白,早已成为人们心照不宣的理想。在寸土寸金的时代,温州龙誉城恰似一道曙光,将温州人的理想照进现实,给予温州人关于美好未来的希望,迭代温州人居标准。

  (龙湖·龙誉城外立面示意图)

  温州人急切想兑现理想生活的决心,从龙誉城售楼部现场的人声鼎沸便已初显端倪,更别提龙誉城三开三捷、蝉联桂冠、成交量不断刷新的斐然战绩。

  2/

  为了通向美好生活,龙誉城以景观为纽带,把生活嵌入到自然,让景观更懂生活。

  从进门映入眼帘的星级酒店门头、名贵迎客松、热带风情树阵水景中轴开始,层层递进的三重归家礼序,让龙誉城的业主的生活更富有尊崇仪式感。

  从项目自身来看,龙誉城更让客户认可其代言高品质生活的产品力。在南湖新城板块腹地,能够实现约33万方大规模开发的土地本就难得。更难得的是龙誉城在大城里,嵌入了一座约5.6万方的森林“公园”,约等于8个足球场大小。

  (龙湖·葡醍海湾(烟台)实景图)

  龙小湖特色儿童乐园、植物认知区、林下休憩区、星空露营大草坪……孩子们可以在此玩耍中感知自然的奥秘,让天性自然成长。年轻业主可以人影三俩,台阶围坐,与自然相近,享受美妙的时光。还可与父母或慢跑、太极或者健体强身,回归健康生活的本真。

  (龙湖·春江天玺(杭州)实景图)

  3/

  在城市中,拥有醇熟配套的住宅产品,其价值不言而喻,这也是龙誉城的难得之处。

  龙誉城深居南湖腹心地段,这意味着精华资源的汇聚,尽在于此。龙誉城直线距离万象城仅约900米,未来业主散步的时间就可以抵达300+的品牌商家,出家门就能吃喝玩乐购,享受繁华城市的喧嚣热闹。

  (万象城。来源:网络)

  除却万象城的商业优势,龙誉城紧邻城市动脉,家门口便是地铁M1站点,举步即享地铁网络,畅达全城。秉承着龙湖“善待你一生”的初心,品质大城龙誉城真正实现温州人充满繁华的大城都会生活。

  目前,学府大城龙誉城的三期房源正在火热销售中。抢藏这万象城旁建面约98㎡大三房,上车南湖新城的好机会不容错过,详询:5655 7777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邀约内容。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知晓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项目案名为“龙誉辰园”;项目推广名为“龙湖•龙誉城”;开发商为温州龙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瓯房售许字(2020)第035号。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1月,有效期1个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