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市区这家大医院周边规划大调整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2021-01-08 16:44:51

  1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温州市生命健康小镇(茶白片区上蔡单元)B-03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批后公告

  01左中括号规划修改范围左中括号

  本次规划修改范围东至学府路、南至马屿河、西至桥头河及已建B-04地块,北至帆海西路及上蔡河,总规划面积约34.3公顷。

  地块区位图

  02左中括号地块用地性质修改 左中括号

  本次规划修改后,B-03地块由一整块地,分裂成两小块地,其中B-03-1地块的功能性质不变,仍为医疗卫生用地;B-03-2地块为由医疗卫生用地修改为商业用地、完全兼容商务用地及娱乐康体用地;

  而下列几宗地块则没有太大变化,功能性质仍与之前性质保持一致。

  B-05-1地块为医疗卫生用地(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B-01地块、B-05-2地块及B-06地块为公园绿地。

用地规划图修改前

用地规划图修改后

  03左中括号地块控制指标修改左中括号

  本次规划修改后,要求B-03-1地块建筑高度≤80米,容积率≤2.5,绿地率≥35%,地块内需设置不少于200个社会公共停车泊位。

  要求B-03-2地块建筑高度≤80米,容积率≤3.0,绿地率≥20%,地块内需设置公厕1处。

  要求B-05-1地块(附一医)内设置移动通信基站一处。

  B-03-1地块现状中有一寺庙,不知未来是否会拆除,若明确拆除寺庙,倒是好事,保证地块内医疗建筑的统一性,若不拆,只能说容易与医疗建筑形成反差,突兀感较为强烈。

  至于B-03-2地块由医疗用地调整为商业、商务及娱乐康体用地,这肯定是好事情,原先周边的衣食住行主要依赖西面住宅区楼下的底商,未来落地一个小型的商业街区,无论是凝聚人气还是提高日常生活的便利性都是不错的。

  以附一医新院区的人流量来看,只要落地的商业运营方保持正常水平,通过非常可观的人流量,盈利相信不会太低的。毕竟无论是万象城或者茶山大学城,都还有不小的距离。

  信息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