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不是所有生活方式,都叫“综合体生活”!
来源:龙湖集团2021-01-05 15:55:19

                                                                       

  如果说城市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品质,那么城市综合体无疑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它不仅是一个城市圈的形象窗口,也是当地居民休闲、购物、娱乐的汇集地,一个城市经济发展的活力象征。

  但不是所有生活方式都叫“综合体生活”,如果只是靠近综合体或者要开车前往,那都不算“一站式”生活,真正的综合体住宅,是楼下就是综合体,便捷的交通环境、优质的教育资源、还有繁华大成的商业格局……

  在温州,城市综合体的出现,无不体现居住者的身份与地位,也诞生了“明星楼盘”。

  备受瞩目的龙湖·天曜城就是典型代表。不但蝉联瓯海区三冠王宝座,更是仅用了不到4个月就揽金16亿,销傲全城。

  这一切都源于其“综合体生活”方式的优越性。

  龙湖天曜城项目示意图

  PART-1

  天曜城坐拥瓯海区瓯海大道和温瑞大道两条城市主干道黄金十字轴,周边汇聚四通八达的多维立体交通网络,直线距离地铁M1线(规划中)大堡底站(消息来源:温州都市报)200米,轻松畅达全城。

  项目周边集聚南塘、万象城等城市级商圈,未来业主轻松享受国际化大都市的繁华与舒适,体验浮生半日闲的百变生活;更是大手笔签约浙江名校、温州重点教育资源——瓯海实验小学(前汇校区/飞霞校区),加之温州第二外国语学校中学部也面向天曜城所在梧田街道招生(消息来源:温州教育发布),一条国际化的成长之路蔚然开启,自然备受欢迎。

  图片来源于网络

  PART-2

  外部繁华锦簇,天曜城又以约40万方地标综合体的大盘体量,通过多业态配套助力人居,在内部营造了精致全维的“一站式”生活,这也是天曜城备受追捧的另一个关键。

  整个项目规划有超120米写字楼、星级酒店(规划暂定)、开放式商街、大型果蔬精品超市、品质住宅,基本满足了生活其中的业主各方面需求。

  作为全国商业地产****0的龙湖,在综合体打造方面拥有绝对权威。在温州,综合体不少,但真正“懂我们”的综合体却不多,那种一步精英聚场、一步买手潮店、楼下网红餐饮、旁边菜市场,市井气与精致感兼容、业态新颖有活力的综合体生活让人向往。天曜城所带来的生活正是如此,在这个精致却全面的“城中之城”,用步行的方式,没有堵车、告别拥挤,不再因为路途遥远而“懒癌”发作,轻松自如穿梭于潮流、商务、文旅之间,感受生活的诗和远方,这大概就是综合体住宅的魅力所在吧。

  目前,天曜城二期建筑面积约105127方臻席火爆热销中,感兴趣的可以抓紧时间前往天曜城营销中心了解,因为目前项目仅余的建面约105127方席位也所剩不多,只有快人一步,才能抢占先机。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项目名:龙湖·天曜宸园;项目推广名:龙湖·天曜城。瓯房售许字(2020)第031号开发商:温州龙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明确“天曜宸园”住宅项目施教区学校为梧田街道西单元规划学校(暂命名为瓯海区实验小学集团学校飞霞校区),在梧田街道西单元规划学校未建成投用之前,“天曜宸园”住宅小区业主子女户籍迁入梧田街道的情况下,统筹安排瓯海区实验小学集团学校前汇校区就读。如果梧田街道西单元规划学校(暂命名为区实验小学集团学校飞霞校区)建成投用后,“天曜宸园”住宅小区业主子女实行“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政策,即老生继续在选择前汇校区就读,新生回归施教区规划学校就读。约6万方景观面积包含商业地块。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在法律规定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发布时间:202012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