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0年终楼市,如何在对的板块买值得的楼盘?
来源:龙湖集团2021-01-05 15:52:14

                                                                       

PART-1

  城市变迁,我们见证了“温瑞一体化”发展宏图。随着温州大都市区的框架拉开,以瓯海主轴区为原点,城市利好不断爆发,一幅城市中央的画卷徐徐展开。

  眼尖的人总能在这其中寻找的优越的土地和优质的楼盘,搭乘城市高速发展的顺风车。比如备受热捧的龙湖·天曜城能够成为全城的宠儿,并不是偶然。关键之一就是其板块优越性,因为这决定了周边配套、便捷交通以及发展潜力。

  图片来源于网络

  PART-2

  天曜城所在的瓯海梧田板块,不但是温州四大城市地标工程之一的朝霞商务区,未来是集商务金融、娱乐餐饮、酒店旅馆及高端居住等多种功能为一体市级商务办公新中心,更是温州大都市区建设,鹿城南拓的第一站,重要的城市占位催生了不断爆发的区域发展红利。

  论眼前,北有南塘、南有万象城,已经尽享双商圈璀璨。看未来,直线距离约200米就是规划的地铁M1线大堡底站,通达性非常便捷。而不远处是已经启动的以塘居文化为主题的梧田老街,未来将打造具有温州“水城”文化特征的城市人文新地标、城市文化休闲的省级文旅街区,更是繁华之上再添璀璨。

  梧田老街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PART-3

  而天曜城爆红的另一个原因是“综合体人居”形式,在内部营造了精致全维的“一站式”生活,这也是天曜城备受追捧的另一个关键。

  40万方地标综合体的大盘体量,规划有超120米写字楼、星级酒店(规划暂定)、开放式商街、大型果蔬精品超市、品质住宅,基本满足了生活其中的业主各方面需求。

  更多的人喜欢上这种国际化的居住生活方式,一方面因为便捷和精致,早上下楼就可以喝杯咖啡,中午、晚上既可以在超市买菜回家,也可以在楼下品牌美食店里进餐,饭后还能逛逛商场,相当方便;另一方面,地标写字楼和星级酒店就是一座城市的封面,它背后意味着优质的圈层,中国自古有“奢贵于邻”一说,这也正是天曜城受到一城追捧、热势劲燃的重要原因。

  目前,项目二期火爆热销中,但随着争藏加剧,时间上已经迫在眉睫,建筑面积约105127方仅剩少量余席,另外天曜城年末感恩钜惠,更是非常重磅级的福利,所以感兴趣的一定要抓紧机会前往了解。

  龙湖天曜城项目示意图

  本项目名:龙湖·天曜宸园;项目推广名:龙湖·天曜城。瓯房售许字(2020)第031号开发商:温州龙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明确“天曜宸园”住宅项目施教区学校为梧田街道西单元规划学校(暂命名为瓯海区实验小学集团学校飞霞校区),在梧田街道西单元规划学校未建成投用之前,“天曜宸园”住宅小区业主子女户籍迁入梧田街道的情况下,统筹安排瓯海区实验小学集团学校前汇校区就读。如果梧田街道西单元规划学校(暂命名为区实验小学集团学校飞霞校区)建成投用后,“天曜宸园”住宅小区业主子女实行“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政策,即老生继续在选择前汇校区就读,新生回归施教区规划学校就读。约6万方景观面积包含商业地块。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在法律规定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发布时间:202012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